开发者利用漏洞刷好评,Steam下架其所有VR游戏

巫盼 7年前 (2017-07-11)

由于存在刷好评现象,视趣互动科技的所有游戏都将被Steam下架。

开发者利用漏洞刷好评,Steam选择下架其所有VR游戏

近日,据媒体报道,V社将两款名为《The Dawn:First War》和《Last Stand》游戏都从Steam移除了,原因是发现开发者利用漏洞来刷好评。

据悉,有一些开发商会试图通过刷好评的行为提高游戏的评分,通过这样的不正当手段来吸引玩家下载。其主要原因是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游戏时,除了开发商的介绍、宣传片和截图外,大家都习惯于查看一下社区的评价,如果好,才会选择购买。

开发者利用漏洞刷好评,Steam选择下架其所有VR游戏

作为世界最大的游戏发行平台之一,Steam成为了许多VR游戏厂商的首选。然而,“刷好评”导致部分玩家因这些不负责任的评价而被误导,是玩家对VR游戏失去信任,影响了整个VR游戏行业的发展。

其实,Steam一向重视游戏的评价部分,为了让游戏评价更真实,去年Steam还对评价系统进行了改版,只不过仍有一些开发者铤而走险。其实一款游戏的好坏,是由消费者决定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