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鞋的AR初体验,鬼冢虎和Anrealage合作新鞋

巫盼 7年前 (2017-07-11)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拥抱AR。

提到AR和潮鞋,免不了想起第一个吃螃蟹的耐克。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拥抱AR。最近,日本鞋类品牌Onitsuka Tiger和时尚品牌Anrealage合作了一款搭载AR技术的新鞋,名为Anrealage Monte Z。

潮鞋的AR初体验,鬼冢虎和Anrealage合作新鞋

这款鞋设计时尚,从外表似乎看不出有什么玄机。根据鞋附带的说明书,Anrealage Monte Z有配套的iOS移动应用,使用这款app扫一扫鞋子上的Anrealage logo,日本乐队Sakanaction就开始演奏音乐,这个小创意为日常生活带来些许趣味。

不过,随着鞋子的磨损,这个功能越来越难以激活。据说明书声明:“此AR app在皱纹、亮度、阴影、角度、距离等因素影响下灵敏性可能有所降低。”

在小编看来,刚买鞋可能会扫一扫玩,但没有几个人会长时间把一个比较鸡肋的APP放在手机里占内存。这也许只是为了推出移动app应用程序的噱头,若要长期保持流量还要看里面的真材实料。现在越来越多的潮牌也开始接触AR,这一次只是浅尝辄止,下次也许就一不小心搞出一个大东西。总之,这项新兴技术总能吸引富有活力的牌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