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VR版密室逃脱吗?Unity为《电锯惊魂》新片打造VR广告

巫盼 7年前 (2017-07-19)

体验者在了解即将播放的影片的内容的同时,也需要寻求在其中如何脱身自救。

你敢体验用恐怖片制作成的VR内容吗?据最新消息,狮门影业最近正在与Unity公司合作,为“电锯惊魂”系列第8部电影《Jigsaw》打造VR广告。

想玩VR版密室逃脱吗?Unity为《电锯惊魂》新片打造VR广告

《电锯惊魂》系列的主题一直都是“密室逃脱”,由其制作的VR体验也不例外。据悉,《Jigsaw》的VR广告将用Unity的新工具“虚拟空间”(“Virtual Room”)呈现。在“虚拟空间”中,用户可以与物体交互。体验者在了解即将播放的影片的内容的同时,也需要寻求在其中如何脱身自救,亲身感受电影中主角的心情。可以说,Unity的新技术“虚拟空间”展示了VR在广告方面日益增长的潜力。

对于此次与狮门影业的合作,Unity技术公司移动、VR / AR广告的负责人Agatha Bochenek说道:“在Unity,我们将重新定义人们对广告的消费。为了推动这种新兴的广告娱乐方式,我们正在解决新媒介中有关生产和发行方面的障碍。我们的目的是督促广告商尽快制作出高质量的、引人入胜的广告内容,以创造出令人难忘的VR体验,并且可以无缝对接所有VR平台上的客户。

由于《Jigsaw》正片将于今年10月27日上映,我们有望在今年秋季之前看到VR宣传片,体验Unity的VR新技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