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成半导体行业新霸主;共享电单车投放在南京遇阻

巫盼 7年前 (2017-08-01)

虽然南京对共享电单车的发展持消极态度,但没有明令禁止,还是留下了生存空间。

1.卡兰尼克暗示重返Uber,这是要成为当年乔布斯的节奏?

三星成半导体行业新霸主;共享电单车投放在南京遇阻

国外媒体报道,上个月被迫离职的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曾向多位人士表示,在这件事上他就是当年的“史蒂夫·乔布斯”。这意味着卡兰尼克可能重返Uber。

本来Uber挑选新CEO的工作预计于下周完成,但由于董事会内部相互不信任,导致工作变得有些复杂。Uber高级副总裁兼人力资源负责人莱恩·霍恩赛表示,预计在六周内选出最佳CEO候选人。

2. Facebook关闭AI系统,因为AI系统发明了自己的语言进行交流

三星成半导体行业新霸主;共享电单车投放在南京遇阻

Facebook决定关闭他们研发的AI系统,原因是这套系统发明了自己的语言进行交流。“数字日报”报道说,该系统是用英语进行培训,但该AI认为这是一种低效率和不合逻辑的沟通方式。然而AI系统自己改编的语言基本让人无法理解。

乔治亚理工大学研究科学家Dhruv Batra曾在Facebook AI Research工作,他表示,AI为自己发明代码字和短语系统,这绝对是可能的。因为AI不仅仅是保存字符,而其将其压缩成可以表达复杂思想的形式。对此,Facebook官方解释说,研究人员决定关闭系统,因为他们希望AI与人沟通,而不是互相沟通。

3. 半导体行业首位宝座时隔24年易主,三星成新霸主

三星成半导体行业新霸主;共享电单车投放在南京遇阻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世界半导体市场的榜首时隔24年出现更替。韩国三星电子半导体首次超过英特尔,成为新任世界半导体市场霸主。

7月27日,英特尔宣布,2017年4~6月合并营业收入达到约148亿美元(约1.66万亿日元),同比增长9%,韩国三星电子的半导体部门营业收入约为1.75万亿日元,同比增长47%。韩国三星电子半导体首次超过英特尔,成为新任世界半导体市场霸主。

4. 共享电单车南京遇阻:政府决定暂不发展

三星成半导体行业新霸主;共享电单车投放在南京遇阻

7月20日,南京市交通局等三个部门联合出台了对共享单车的管理意见。对于共享电单车,只有一行字,即南京“暂不发展电动自行车作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 享骑电单车南京地区负责人赵远浩认为,南京虽然对共享电单车的发展持消极态度,但没有明令禁止,留下了生存空间。

5. AMD在好莱坞开设AR/VR工作室AMD Studios

三星成半导体行业新霸主;共享电单车投放在南京遇阻

AMD最近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的The Novo举办了一次客户活动,除了展示最新的处理技术外,AMD还公布了设立在好莱坞的新机构AMD Studios。

AMD Studios旨在支持电影制作人和技术开发人员,在电影,电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制作方面开发定制处理系统,包括编辑和渲染。AMD已经开始展开特定的项目,包括与相机厂商Red合作支持Red的8K相机系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