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遭遇高管离职潮,其电池技术总监也未能幸免

巫盼 7年前 (2017-08-02)

近日,有多位特斯拉高管陆续离开,电池技术总监科特·凯尔迪也已经宣布离职。

特斯拉多名高管纷纷离职,电池技术总监也宣布辞职

现在正值特斯拉的关键时期,Model 3自动驾驶汽车紧锣密鼓生产中,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多位高管在此时纷纷离职,就连电池技术总监科特·凯尔迪也宣布辞职,此前他在特斯拉供职了11年,并曾在松下工作。

凯尔迪于2006年加入特斯拉,是在特斯拉服务时间最长的高管之一。他此前曾供职松下14年时间,而松下是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合作伙伴。LinkedIn个人页面显示,凯尔迪主导了特斯拉与松下之间关于该工厂的谈判。特斯拉对于科特·凯尔迪的离任表示:“我们可以确认,凯尔迪已经从公司离职,寻找新机会。我们感谢他为特斯拉所做的一切。”在凯尔迪离职后,他的职责将由现有团队分担,而凯尔迪个人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特斯拉多名高管纷纷离职,电池技术总监也宣布辞职

在今年的第二季度,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出货量超过2.2万辆。不过,100千瓦时电池组的暂时缺货影响了特斯拉汽车的发货。特斯拉上月表示,将使用新技术和新生产线来生产这些电池组。因为特斯拉和凯尔迪此前的雇主松下关系密切,所以两家公司此前达成了供货协议,到2017年松下为Model S和Model X提供18亿个电池电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