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重生!VR社交平台Altspace宣布回归

巫盼 7年前 (2017-08-17)

Altspace官方发布博文:“Altspace is back!”,宣布度过财政危机。

AltspaceVR成立于2013年,是最早以社交为主体的VR平台。在7月28日,这个VR社交平台因为财政困难,不得不宣布将于8月3日彻底关闭,引起了业界广泛的关注。

涅槃重生!VR社交平台Altspace宣布回归

不少人为这则消息感到惋惜,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更是在Twitter上发起投票询问大家的意见:他是否该拯救AltspaceVR。最终,超过60%的人投了赞同票。

好消息是Altspace时隔半个月又回归了,日官方发布博文:“Altspace is back!”,宣布度过财政危机。目前,Altspace的服务在一群骨干人员的支持下,处于正常运转状态。

根据博文,Altspace正与第三方讨论可持续发展的方案来继续进行开发以及未来的增长,期望在未来数周内能够开启更多切实可行的交流。此外,还表示感谢这半个月来用户的问候,不少人写信问Altspace是否允许个人捐赠,也有无数人分享在Altspace上的美好记忆。

不过,Altspace并未透露关于此次讨论的更多细节。这里的第三方是否指的是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