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宣布收购云存储应用公司Upthere,拓展云计算业务

巫盼 7年前 (2017-08-29)

近日,西部数据对外宣布收购了云服务公司Upthere,借此提高公司相关能力。

西部数据宣布收购云存储应用公司Upthere,拓展云计算业务

众所周知,西部数据在存储领域有着很大的市场份额,但很少涉及云计算领域。不过,西部数据一直在试图改变这一状况。近日,据外媒报道,西部数据对外宣布收购了云服务公司Upthere,借此提高公司相关能力。

Upthere作为一家生产云存储应用的公司,用户可以将音乐、照片、文档等数据上传。你可以把Upthere的服务理解成一个规范化的数据存储地址,用户可以在OS X、MacOS、Windows、安卓及iOS等平台上进行访问。它的解决方案被直接写进云端,用户可以直接上传本地数据。为了实现这个目的,这家公司从零开始打造了自己的技术,包括自己的服务器、基础设施等,并从文件中获取元数据,实现可搜索化。

虽然这家公司提供了一种稳定的服务体验,但和它的竞争对手没有太大区别。Upthere一直将苹果的Dropbox作为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而他们的联合创始人中包括两名前苹果高管。去年,Upthere获得了来自苹果和甲骨文的7700万美元风投。

西部数据宣布收购云存储应用公司Upthere,拓展云计算业务

无疑,西部数据在Upthere身上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才会收购这家公司。本次收购的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