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将机器学习融入邮件营销平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巫盼 7年前 (2017-08-30)

Adobe为其电子营销服务平台增添新功能,将帮助其企业用户密切关注他们自己的客户需求与喜好。

近日,Adobe labs正在对Adobe Campaign电子邮件营销的新功能进行内部测试,它们融入了机器学习技术,旨在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智能营销方式。

Adobe将机器学习融入邮件营销平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利用电子邮件进行营销是一种古老的方式。据了解,此前Adobe为其电子邮件营销服务增添了许多新功能,如更优美的界面、更多的电子邮件模板和多语言支持。

近一年,Adobe通过利用其Sensei AI平台,致力于将机器学习功能带入到所有产品的开发和更新中。

Adobe Campaign已经利用人工智能算法,让其企业用户可以轻松地挑选邮件的最佳主题。将来,他们将会增加新功能,即根据不同客户的信息为其自动挑选出最适合的产品照片。

此外,当照片被客户查看时(且是有效的查看,即查看者是个人,而不是公司的服务器),该Campaign平台内部的算法将通过查看各种信号来了解客户的反应并收集相关信息。如帐篷制造商发送的广告邮件,对一些客户来说,相比于六人帐篷,他们更倾向于查看双人帐篷的信息,而影响这一选择的因素是他们的家庭人口特征。

Adobe将机器学习融入邮件营销平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此外,另一个新功能就是根据企业用户的使用习惯预测其客户是否会流失。因为Adobe拥有大量的用户数据,所以该公司利用机器学习算法训练,以协助企业用户调整其利用电子邮件营销的不当方式和习惯,帮助企业用户提高营销成功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