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吸睛并进化为王者,做AR&VR得来这里!

巫盼 7年前 (2017-09-21)

聊聊当前市场,AR VR设计师面临的困难。

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当属科技界讨论量最大的话题,AR/VR的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扩大,从游戏、军事、影视、教育、旅游、广告、甚至工业领域,可以说“VR+”和“AR+”使得传统行业重新焕发新生机。不难想象AR/VR前景的美好,同时这也让更多的3D设计师看到无比美好的未来!但是3D设计师进阶AR/VR设计师,甚至高级设计师,直至实现盈利还有很多障碍。

纵观当前市场,AR/VR设计师的进化之路面临以下困难:

1、缺乏一个免费高效的进阶渠道

在传统思维中晋升AR/VR设计师比较困难,需要在培训机构中学习大量的编程知识。但是这种方式不仅需要耗费上万元培训费,而且需要花费数月的时间,AR/VR应用生产的效率也较为缓慢。因此,寻找一款简单易用免费高效的设计软件对3D设计师非常重要。

2、设计师缺乏高质量的技术交流平台

当前设计师主要通过贴吧、培训机构、QQ群等渠道与同行业的高手进行交流学习,但是这些交流中信息依然较为弱化、讯息一刷就过,无法了解感兴趣的设计师/团队的作品。其次,当前的交流聚集地一般针对单一的开发工具,而优秀AR/VR作品融合创作是必然方向。

3、设计师缺少除了作品展示外的可靠营收渠道

AR/VR设计师既可能是单人也可能团队,除了有能力的建设单独网站宣传营销外,当前并无可靠的渠道链接企业和设计师。

那么,能否有一个促进设计师能力提升,同时能实现盈利的平台呢?ARVR云设计平台为VR/AR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应用生产和分享交流的平台,为设计师的进阶之路提供的强有力的保障。设计师不仅能够利用平台免费提供的ARVR编辑器在短时间内快速生产AR/VR应用,而且能够官网平台上展示AR/VR作品,再也无需担心自己的作品无人问津。不仅如此,ARVR云设计即将为设计师构建聚合众包频道,快速链接行业需求产生营收,助力AR/VR设计师能力提升,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

想要吸睛并进化为王者,做AR/VR得来这里!

据悉,ARVR云设计平台自2月份开放以来已经有3000多名设计师,每月新增有300名设计师。值得一提的是,AR/VR应用的保留量超千件,其中不仅有个人作品还有相当一部分是第三方团队的作品。可以说,ARVR云设计平台有效弥补了ARVR设计师平台的空白,必将成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市场上强劲的内容供应端,加快AR/VR的发展,加速人人AR/VR时代的到来。

想要吸睛并进化为王者,做AR/VR得来这里!

PS:对ARVR云设计平台和ARVR编辑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ARVR云设计官网(http://yun.591arvr.com)进行下载体验!此外对UNITY和UE4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ARVR云设计的专题社区获取高级开发教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