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er AR应用帮助电影制作者实现更多创意,优化电影制作过程

巫盼 7年前 (2017-09-25)

一款名为Blocker的AR应用实现了利用AR技术帮助电影创作者更好实现电影制作,帮助记录周围世界。

Blocker AR应用帮助电影制作者实现更多创意,优化电影制作过程

伴随着iOS11的上线,一大批AR应用也渐渐走向主流市场。现在,利用AR可以为电影拍摄提供便利了,Blocker借助混合现实,帮助全球广告创意者和电影制作团队来优化视频拍摄构思的流程。

Blocker的目标是把故事板和舞台调度带到现实世界,让其变得直观而富有表现力。这个工具是通过摄像机提供取景器和故事板功能。应用内置了太阳的物理模型,能够帮助创作者模拟阴影和颜色,满足场景在制作过程中的基本照明需求。一旦场景完成了布置和点亮,创作者就可以拍摄静态图像。静态图像可以排序到故事板中,然后导出至任何现有的工作流程,包括摄像机和镜头类型等每一个重要信息。

为增强场景,创作者可以使用允许他们实际看到给定场景的详细舞台布置的3D模型。此应用包含摄像机的预设,从而让创作者尽可能复制最终的结果。对于不希望通过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舞台调度的制作人而言,这项工具变得尤为有用。

Blocker AR应用帮助电影制作者实现更多创意,优化电影制作过程

目前,Blocker已上线App Store,支持搭载iOS 11的iPhone 6S或更高机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