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系列片《东方雄狮》十一正式上线,火柴全景用VR呈现大国风范

巫盼 7年前 (2017-09-30)

火柴全景VR从中国现代化工业化进程为切入点,用VR的形式去呈现大国风范。

最近,央视一部名为《辉煌中国》的纪录片有点火,而同样是展现我国现代化风貌的《东方雄狮》VR系列片也将于10月1日正式上线各大主流视频平台。

VR系列片《东方雄狮》十一正式上线,火柴全景用VR呈现大国风范

继此前的“南京周”纽约站骑行VR活动后,火柴全景VR在十一国庆小长假期间再放大招,正值建国68周年,他们就推出了这部国家形象宣传VR系列片《东方雄狮》。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中国是一头沉睡的狮子,当这头睡狮醒来的时候世界都会为之发抖。中国这头狮子已经醒了,但这是一只和平的、可爱的、文明的狮子。”

火柴全景VR也是基于这样的基调,力图打造中国最早的国家形象VR宣传片,从中国现代化工业化进程为切入点,用新技术去呈现大国风范。

VR系列片《东方雄狮》十一正式上线,火柴全景用VR呈现大国风范

在这部VR影片中,火柴全景VR选取了几个标志性的现代化工业成果基地进行全景航拍,航拍的全景视频内容里加上了习近平、李克强等领导人关于中国经济发展的宣言,以及像柳传志、雷军这样的企业家关于创新的思考。同时他们还加入了一些重大成果节点的图片热点展示,从大连港、酒泉风力发电基地、武汉长江大桥到大飞机C919的成功试飞,纵深上展现了我们国家的现代化进程中取得的杰出成果。

火柴全景VR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VR应用开发,VR行业解决方案、VR商业影视及原创IP创作、VR硬件设备进出口服务的VR初创公司,目前主要利用VR影视拍摄、3D扫描重构、引擎交互制作等技术,为客户提供从咨询到宣发及维护的VR全案服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