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今日开放预定,你抢到了第一批货吗?

巫盼 7年前 (2017-10-27)

香港地区的iPhone X在半小时内销售一空。

今天下午三点零一分,iPhone X正式接受预定,虽然发货周期长达5周,但依然是供不应求的状态。据了解,从中午开始接受预定后,香港地区的iPhone X在半小时内销售一空,目前iPhone X的两个型号在香港官网都显示无货。

iPhone X今日开放预定,你抢到了第一批货吗?

据了解,天猫苹果官网上,首批货在5秒时间内被抢购而空,开卖50分钟的销售已经超过去年iPhone7首发全天。不过从镁客君的朋友圈来看,还是有很多人都抢到了iPhone X的第一批货源,预定早的用户最快可以在11月3日拿到苹果这款史上最贵的手机。

招商银行也发布数据显示,在iPhone X开放预售的2小时33分钟,招行信用卡在苹果官网的总交易额已经突破20亿元,下单用户达到了20万。

其实在iPhone X正式发售前,外界一直担心它的产量,之前有报道表示,由于新机采用了很多新工艺和元器件,今年的发货量约为2000万部,远低于预期。

iPhone X今日开放预定,你抢到了第一批货吗?

不过现在国内官网上,依然可以选购iPhone X的各容量、颜色版本,只是发货时间已经长达4-5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