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订单泄天机,明年iPhone X将出货6000万到7000万台

巫盼 7年前 (2017-11-03)

Lumentum也暗示苹果在2018年将出货6000万-7000万台iPhone X。

在经过一轮颇为激烈的预售后,iPhone X第一批货将于今日正式发出,镁客君已经看到有果粉在苹果店外排队等着第一时间上手iPhone X。不过,更多果粉担心的是他们的iPhone X能不能如约到货。现在,供应商方面传出消息,iPhone X的出货量可能会比预期要好。

供应商订单泄天机,明年iPhone X将出货6000万到7000万台

最近,苹果VCSEL激光器供应商Lumentum表示已经解决了相关产能的瓶颈,同时Lumentum也暗示苹果在2018年将出货6000万-7000万台iPhone X。

说到VCSEL组件,它是iPhone X点阵投影器和泛光感应元件的关键构成,以砷化镓半导体材料为基础研制VCSEL激光器,光谱准确性更高、响应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投射距离更长,因此比LED光源具有明显优势。

但是在上个月的时候,VCSEL激光组件被爆出产能问题,当时很多人也开始担忧iPhone X的出货量,当时有业内人士预测iPhone X明年的出货量接近5000万。

Lumentum在8月份对外发布财报时候表示,3D感知组件营收在本季度迅速上升,公司继续收到了大量的新订单,其3D感知部门在三季度共录得4000万美元的营收,高于二季度的500万美元。

在最新的财报会议中,Lumentum则表示VSCEL激光阵列依然会保持在每月4000万美元的订单,而这也意味着每年的总订单达到4.8亿美元,如果按照两个激光器的成本为7美元来算,可以得到明年iPhone X的出货量在七千万台左右。

而这样的猜测,估摸着也可以让一些果粉舒一口气了,毕竟想买还是能买到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