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AI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YI Tunnel荣获2017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

镁客 6年前 (2017-12-11)

12月7日上午,在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上,2017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榜隆重揭幕!

12月7日上午,在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上,“2017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榜”隆重揭幕!新零售AI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YI Tunnel作为科技领域创业公司获此殊荣。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数百家创业公司的积极参与,经过层层审核,最终挑选出了符合条件的近200家公司参与评审环节,综合投资人打分、小饭桌评审团打分以及线上投票结果,最终选出了40家新锐创业公司。这40家公司在成长速度、业务运营、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各个维度上都在各细分领域中名列前茅,并呈现出长线增长的情况,并表现出独角兽的潜力。以下为获奖名单:

 

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是小饭桌推出的年度创投圈盛会,本年度大会以“未来已来”为主题,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印度、以色列、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创业者和投资人近3000人参与了盛会。

关于YI Tunnel

YI Tunnel是中国领先的AI技术公司,通过图像识别、人脸识别、动作语义识别等技术重新定义零售业,主打两大核心解决方案。方案一是:基于结账等待及收银员人力成本痛点,提供全球首创YI Tunnel AI无人收银机,“看”一眼即可自动结账;方案二是:致力于打造成本远低于Amazon Go的无人店解决方案。

创始人吴一黎曾在甲骨文、IBM等工作8年,技术团队来自主要来自清华大学信息学院,零售顾问团队来自聚美优品、万达、SAP等。

2017年,YI Tunnel获得百度风投,峰尚资本,昆仲资本的数千万人民币投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