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两项大奖,飞利浦商用显示器闪耀第三届互联网+企业采购高峰论坛

镁客 6年前 (2017-12-11)

2017年12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主办的2017(第三届)互联网+企业采购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主办的2017(第三届)互联网+企业采购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有着126年品牌史的飞利浦显示器,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17中国企业网购受欢迎品牌”大奖。其中,飞利浦商用显示器241B7QPJEB也凭借在企业中的高人气,获得“2017中国企业网购受欢迎产品”奖项。

斩获两项大奖,飞利浦商用显示器闪耀第三届互联网+企业采购高峰论坛

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一直致力于面向政府、面向企业、面向社会提供研究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传播与技术研发等专业服务。而承办单位中国电子报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电子信息产业权威新闻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简称: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部),主要负责:拟订实施行业规划、产业政策和标准;监测工业行业日常运行;推动重大技术装备发展和自主创新;管理通信业;指导推进信息化建设;协调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等,是国务院直属部门。

斩获两项大奖,飞利浦商用显示器闪耀第三届互联网+企业采购高峰论坛

此次会议邀请了政府官员、专家学者、采供销主导企业、新闻媒体共聚一堂,研判趋势、分享经验、交流合作。在我国互联网应用创新活跃、产业规模领先、人才资本聚集的背景之下,为企业采购电商化寻找创新和变革的机会。

会议同期发布了我国首份《中国企业电商化采购发展报告(2017)》,其中显示,2017中国商用市场整体规模超过20万亿;公共物资商用采购电商规模高达300亿,增速超过100%;电商采购企业客户已覆盖全行业,客户数量增长超过300%!各大品牌供应商越来越重视企业采购电商渠道!面对如此激增的市场需求,品牌只有做出新的战略布局,真正从企业角度出发,才能在市场变革中占得先机。

斩获两项大奖,飞利浦商用显示器闪耀第三届互联网+企业采购高峰论坛

细分行业市场,用创新技术推动快速发展

作为有着126年品牌史的皇家飞利浦家族的重要一员,飞利浦显示器始终以“创新为你”的健康科技、经典时尚的欧风设计、欧美优质环保和健康安规认证作为品牌基因,推出一系列备受业内外好评的产品。诸多实力企业纷纷对飞利浦显示器大批量采购,充分证明了飞利浦显示器的“飞”凡实力!不仅有像苏宁云商集团的办公采购,山东蓝翔技校这样的教育设施采购,还有璇激光设备等集团的大批量采购,从用户的使用好评也再次反应了飞利浦显示器的皇家品质。

斩获两项大奖,飞利浦商用显示器闪耀第三届互联网+企业采购高峰论坛

飞利浦显示器在商用领域用心耕耘多年,不断推出满足商务办公人群需求的产品,其中P系列显示器,通过专业级色彩表现,为更多精专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还有专注于日常商务领域的B系列显示器,精准定位受众,为企业办公族搭载各项实用技术,提供轻松高效、健康的办公体验。此次斩获“2017中国企业网购受欢迎产品”大奖的飞利浦精智系列241B7QPJEB,正是这样一款创新为你的产品。

未来商务视界,飞利浦显示器为您开启

这台斩获“2017中国企业网购受欢迎产品”的显示器,搭载飞利浦人体工学底座,底座的人性化高度、旋转、倾角和旋转角度,可以方便您找到舒适的角度。还有飞利浦LowBlue采用智能软件技术,有效减少短波蓝光,从源头避免蓝光对人眼睛的伤害,飞利浦Flicker Free不闪屏技术,利用DC调光,解决不易察觉的屏闪现象,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斩获两项大奖,飞利浦商用显示器闪耀第三届互联网+企业采购高峰论坛

在未来,飞利浦显示器还将继续做好行业细分,在商用领域打造更加专业的产品,始终秉承“创新为你”的服务理念,坚持用创新技术带动品牌发展。为用户提供“为您设计、轻松体验、创新科技”的专业解决方案,也助力企业的不断发展与突破,让未来商务视界近在眼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