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跨年同欢 Tt机电散热天猫促销

镁客 6年前 (2018-01-02)

为了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同时也为了感谢广大用户长久以来对Tt的支持与厚爱,机电散热领导品牌Tt特别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

为了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同时也为了感谢广大用户长久以来对Tt的支持与厚爱,机电散热领导品牌Tt特别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了以“喜迎元旦跨年同欢”为主题的促销活动,Tt旗下众多热门产品都参与了本次迎新大促,限时秒杀、满减优惠和超值套装多种促销方式让利广大玩家,没赶上双12的小伙伴们可不要再错过了哦!

喜迎元旦跨年同欢  Tt机电散热天猫促销

活动主题:喜迎元旦 跨年同欢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2日

活动链接:https://yaoyuesm.tmall.com/p/hot5.htm

活动形式:限时秒杀、满减优惠券、超值套装

喜迎元旦跨年同欢  Tt机电散热天猫促销

喜迎元旦跨年同欢  Tt机电散热天猫促销

活动超值产品点评:

一、P90 TG机箱+ RGB 850W 铜牌全模组电源(套装价:2058,劲省100元)

(一)P90 TG机箱(参考售价1399元)

喜迎元旦跨年同欢  Tt机电散热天猫促销

Tt P90 TG机箱是一款充满未来科技时尚韵味的量产概念机箱,立、卧、壁挂三种安装方式可以满足各种使用环境需要,开放式全模组化设计加上富有创意的双侧5mm钢化玻璃带来了极佳的展示能力,CPU散热器180mm限高、显卡320mm限长、电源220mm限长以及ATX/M-ATX/ITX主板支持,加上可视的2个3.5/2.5英寸硬盘位和3个2.5英寸硬盘位,令P90 TG成为了千元机箱的新宠,也是值得MOD玩家选择的优质改装机箱。

(二)Smart Pro RGB 850W 铜牌全模组电源(参考售价759元)

喜迎元旦跨年同欢  Tt机电散热天猫促销

Smart Pro RGB 850W 铜牌全模组电源拥有850W额定输出功率,高品质主日系电容等优质元器件确保了电源品质,电源通过80PLUS铜牌认证,具备典型功耗85%转换效率,RGB 256色Riing 14cm高风压风扇可切换256色、红色、绿色、蓝色、白色和关闭模式,结合精巧的透风设计可以提供高效的散热能力。此外,全模组化接口线材设计也大大方便了玩家装机走线和整理。

二、启航者F3机箱(参考售价259)

喜迎元旦跨年同欢  Tt机电散热天猫促销

启航者F3机箱是Tt面向主流市场的性价比产品,这款机箱采用了钢化玻璃面板和钢化玻璃大侧透设计,面板处可安装3个12cm风扇或1个240mm规格水冷排,顶盖可以安装1个12或14cm风扇,后窗可安装1个12cm风扇或120mm规格水冷排,并在机箱顶部和底部设置了防尘网。兼容方面,CPU散热器限高165mm,显卡限长390mm,支持M-ATX/ITX主板,电源限长180mm,提供2个2.5英寸和2个3.5英寸硬盘位。

三、启航者V3机箱(参考售价279元)

喜迎元旦跨年同欢  Tt机电散热天猫促销

启航者V3机箱同样Tt投向主流市场的性价比机箱,这款机箱采用了正面和侧面全透明钢化玻璃设计,并对水冷散热更供了良好的支持,加上RGB风扇的光效装饰会更显玩家品味。启航者V3支持ATX/M-ATX/ITX主板,支持160mm高CPU散热器,支持360mm长显卡和180mm长电源,提供了3个2.5英寸和3个3.5英寸硬盘位。机箱面板处可安装3个12cm风扇或2个14cm风扇,顶盖可以安装2个12或14cm风扇,也可以安装1个240mm或120mm水冷排,后窗可以安装1个12cm风扇,可以组建高效的风冷和水冷散热系统。

喜迎元旦跨年同欢  Tt机电散热天猫促销

 

除了上述推荐超值产品以外,Tt本次迎新年促销活动还有包括机箱、电源和散热产品的多款优质产品参与促销,并且提供了灵活的单品和套装优惠方案,广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添加:(相信广大玩家一定可以在这里挑选到一份心仪的新年礼物)。

温馨提示:本次促销活动中的满减优惠券仅限2018年1月1日当天使用,请大家务必留意并及时领取使用以获得最大优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