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摘得“2017商业盛典年度影响力事件”奖

镁客 6年前 (2018-01-02)

2017年12月9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7年度商业盛典在广州举行,本次盛典以“智慧与连接”为主题。

2017年12月9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7年度商业盛典在广州举行,本次盛典以“智慧与连接”为主题。会上,国美凭借“启动品牌换新,推出共享零售”获2017商业盛典年度影响力事件奖。

国美摘得“2017商业盛典年度影响力事件”奖

此次获奖,是行业对国美2017年“家·生活”战略及共享零售模式的肯定及认可。

国美摘得“2017商业盛典年度影响力事件”奖

本次盛典,国美零售CFO兼国美互联网CEO方巍代表国美出席,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了零售行业的变化,以及国美创新转型的一些思考。他说:“‘家·生活’市场有着巨大的想象空间和发展潜力,做好‘家·生活’市场是一项大工程,对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国美正式提出“国美 家美 生活美”的品牌主张,围绕‘家·生活’,着力发展互联网能力,赋能线下运营能力,成为以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的双平台共享零售模式。过去国美是在1.4万亿的家电赛道上竞争,现在,国美站在了10万亿规模的家生活赛道上”。

国美摘得“2017商业盛典年度影响力事件”奖

方巍还表示,“国美在创业之初便秉承“商者无域 相融共生”的经营理念,在构建‘家·生活’新版图的过程中,国美线上线下的共享零售双平台,将对家电、家居、家服务、家金融相关的大小第三方企业、供应商和商家开放,通过人人可参与的社交+商务+共享利益的线上线下平台渠道,打造行业‘价值共同体’”。

未来,国美将不断在产品、运营、服务这三大能力进行提升,并持续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渠道,实现人与人、人与商品、人与服务的交互,交互产生的数据进行反向赋能,提升零售的体验和效率,同时,国美也将与社会各方不断融合,创造一个“家·生活”价值共同体,建立高效、开放、共赢的“家·生活”生态,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