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alMe继出席国际CES展后 又推行出境上网新模式

镁客 6年前 (2018-01-17)

在刚刚拉下帷幕的美国CES展上,uCloudlink优克联公司携GlocalMe亮相,相继推出了出国漫游的全新技术和产品

在刚刚拉下帷幕的美国CES展上,uCloud 优克联公司携GlocalMe亮相,相继推出了出国漫游的全新技术和产品。这一次的CES展,优克联又再一次让我们见证到出境漫游行业科技创新的快速发展。

从新世纪以来,随着全球出境人数逐渐攀升,尤其是消费生产力进一步升级,日益庞大起来的出境群体,对境外体验的高品质需求也在为出境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消费者们不仅仅在吃喝玩乐上要求精致和舒适的体验,对境外网络同样更是有越来越高质量的需求。

GlocalMe继出席国际CES展后 又推行出境上网新模式

提到uCloud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很多人都知道是专注出境上网服务的解决供应商。而这次在CES展上提倡的全新上网形式,更是与其背后资深国际通信行业的团队息息相关。正是团队多年来坚持对出境的市场深耕以及对出境市场上网“漫游费用高”、“信号不稳定”等痛点的深度把控,才使得用户在境外上网能越来越简便化和人性化。

其实优克联每年都在寻求新的突破点,探索着如何才能提供更为便捷、性价比更高的境外上网服务。这跟CES展的理念不约而同,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专业产品。从GlocalMe随身WiFi 最新版的G3和U2再到世界手机Worldphone S1的研发,每一次在产品的多样化上开发升级,优克联都能为用户上网提供新的选择方向。

GlocalMe继出席国际CES展后 又推行出境上网新模式

在技术创新层面上,优克联公司同样也丝毫不敢怠慢,始终在着重产品功能性的创新。GlocalMe随身WiFi无需sim卡,外观形象设计小巧方便携带,能够充当移动电源,多人共享WiFi,甚至能够智能连接到当地运营商的网络信号。当某一运营商信号弱时,GlocalMe会自动切换到另一家信号强的运营商网络,耐时续航能力也往往在12-15+小时以上。

笔者了解到,优克联公司成功打造的“uCloud ”全球移动流量交易平台目前已经和遍布全球多家运营商合作,每天为前往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云SIM上网服务。公司旗下的“GlocalMe”终端品牌,服务人数早已超过2亿,未来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长叠加。

GlocalMe继出席国际CES展后 又推行出境上网新模式

在出境漫游服务方面,GlocalMe无疑是出境市场最敏锐的观察者,总是不甘止步率先推行新技术,引领出境漫游市场低资费、便捷上网全新阶段的到来。透过GlocalMe全球漫游的战略视角,我们能看到一个全球“零”漫游新时代正在快速走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