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以南京为起点推动华东地区AI发展

巫盼 6年前 (2018-01-18)

南京是人工智能产业的沃土,无论在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行业沉淀还是应用落地,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

南京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以南京为起点推动华东地区AI发展

1月18日,为推动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搭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能力,南京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兴智计划”签约仪式、2018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智园举行。

南京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以南京为起点推动华东地区AI发展

来自工信部、中国通信院、江苏省工程师学会、南京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南京各高校研究院所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此外,科大讯飞、创新工场、地平线、旷视、睿悦信息、亿嘉和、镁客网、开为等人工智能行业企业代表及各投资机构、媒体也齐聚一堂,共话南京人工智能发展之路。

南京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将以南京为起点推动华东地区AI大发

据悉,南京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早在2017年12月22日就在南京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旷视科技南京研究院主任、负责人魏秀参表示,南京是人工智能产业的沃土,无论在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行业沉淀还是应用落地,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南京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成立,将让AI成为焦点,对于南京及整个华东地区行业来说,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旷视作为协会副会长级单位之一,未来也会与大家一起,共同探讨技术及产业发展方向,推动吸引更多的人才以及优秀企业到南京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