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 × GirlUp主题沙龙 ,全新XPS 13 跨界对话女性职场精英

巫盼 6年前 (2018-01-22)

戴尔全新XPS 13惊艳亮相,以持续不断的设计和创新引领行业趋势。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上,戴尔发布了全新XPS 13笔记本电脑,斩获了包括CES 2018创新大奖在内的20余项奖项。2018年1月18日,全新XPS 13惊艳亮相北京,携手中国排名第一的女性创业社群GirlUp开启了一场与女性职场精英的跨界对话。

戴尔 × GirlUp主题沙龙 ,全新XPS 13 跨界对话女性职场精英

戴尔全球副总裁,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丁照望、GirlUp美女创业工场创始人——吴静,及十余位来自GirlUp女创联盟的优秀女性创业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在现场展开关于女性创业的主题对话,探讨了新时代女性在快节奏生活中保持时尚优雅的秘诀、分享了女性职场精英对于IT技术和产品的需求、以及科技创新为都市生活、工作带来的便利和更多启迪。

XPS 13凭借流沙金配白色层叠硅纤维掌托而格外出众。全球首创白色层叠硅纤维材质,在满足色彩需求的同时还像碳纤维一样轻且坚固。把一台 XPS 13中的纤维材质抽出来,

全新的XPS 13比以往更小、更薄、更轻,并且仍是全世界最小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紧凑便携满足移动需求。无论是厚度还是重量,都缩减30%(最薄处仅为7.8毫米),其重量仅1.21公斤,使得XPS 13在便携性和耐用性方面都达到极致。同时,XPS 13采用最新英特尔®第八代 酷睿™四核处理器,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9小时46分钟。

戴尔 × GirlUp主题沙龙 ,全新XPS 13 跨界对话女性职场精英

戴尔全球副总裁、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丁照望表示,传统意义上PC会被认为是男性化的产品,但是最近大家发现,越来越多的PC产品需要用女性的眼光来审视。戴尔充分贯彻了这个理念来进行产品的设计,注重使用者的感受。在全新XPS 13上创新性地使用了白色层叠硅纤维材料。我们希望这款产品是融合的,是在家里可以看视频、上网、打游戏、购物,在工作上它是一个性能很强大的、可以帮助你做PPT、处理数据等等的一个融合型的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