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地B2B平台2017交易总量突破1374.7亿

镁客 6年前 (2018-01-30)

日前,以“新迪蒙、新起点、新辉煌”为主题的迪蒙科技2018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日前,以“新迪蒙、新起点、新辉煌”为主题的迪蒙科技2018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在会上,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迪蒙科技集团董事长向隽介绍了2017年集团的发展情况。“去年,迪蒙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逆势而上、淘金地电子商务乘风破浪、产业孵化基地风生水起、智慧停车横空出世,四大产业模块全面开花,希望2018年大家再接再厉,推出更多切合市场需要的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极致的一流服务。”向隽在致辞中表示。

淘金地B2B平台2017交易总量突破1374.7亿

迪蒙科技集团董事长向隽致辞

2017年是迪蒙科技集团再续辉煌的一年。随着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走向规范化,大浪淘沙始见金,迪蒙黄金理财系统、网贷系统、互金小贷系统、消费金融系统、银行存管解决方案全面开花,销售同比增长率34%。由迪蒙参与主办、刚刚落幕的中国(深圳)第五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更是大咖云集,上百家互金平台齐聚盛会,共话行业发展未来,行业迎来一股暖风。

这一年,迪蒙旗下华南地区最大B2B电子商务平台——淘金地再创佳绩,淘金宝、黄金商铺、买家直达等企业推广产品引爆市场,成为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推广品牌、获取订单的营销利器。平台日均活跃用户超过110万,访问量超过1184万,注册会员达1230.5万,交易总量突破1374.7亿,覆盖全球3800多个城市。作为中国首家成功实现企业线下实体和线上资源优势互补的互联网+示范基地,2017年淘金地优势产业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产值高达 140 多亿,入驻企业200多家,其中3家企业在境外上市。

2017年,更是迪蒙科技集团创新突破的一年。依托迪蒙在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处理、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丰富开发经验和雄厚的技术积累,迪蒙智慧停车平台——掌停车2.0版本正式上线,全面打通了停车线上线下使用场景,尊享海量路侧停车泊位和停车场资源,拥有找车位、预约车位、路线导航、共享停车、自动计时、在线支付、掌上社区等强大功能,让城市更畅通、让出行更轻松。

近年来,作为一家成立13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迪蒙科技集团战略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电商、互联网+产业园、互联网+停车四大产业模块,战绩斐然,成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火爆发展的一个缩影。“2018年,互联网+仍会持续火爆,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无感支付、社群电商等技术将进一步发展,并以此为基础衍生出更多全新的技术模式,迪蒙将抓住时代机遇,继续发挥自身产业跨界和强大的技术优势,加速创新发展,为中国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向隽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