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荣登网贷平台综合影响力百强榜35名及消费金融排行榜19名

镁客 6年前 (2018-05-16)

网贷行业经过长时间发展,百强平台已经占据了整个行业的半壁江山,大部分投资人更倾向于向头部平台、合规平台靠拢

网贷行业经过长时间发展,百强平台已经占据了整个行业的半壁江山,大部分投资人更倾向于向头部平台、合规平台靠拢。而汇盈金服在时间的洪流中,始终位于百强榜行列。在已过去3个月(2月、3月、4月)为期发布的网贷平台综合影响力百强榜中,汇盈金服荣登网贷平台综合影响力百强榜第35名!

汇盈金服荣登网贷平台综合影响力百强榜35名及消费金融排行榜19名

这份榜单是以成交量、人气、易用性、平台背景、安全、合规、信息披露、舆情、移动指数等多个维度,经过系统分析从而得出的相关指数排名。

汇盈金服荣登网贷平台综合影响力百强榜35名及消费金融排行榜19名

从排行榜可看出,汇盈金服综合影响力在整个行业占据中等偏上的位置,这也是平台始终坚持全面战略发展、坚守合规的重要成果。值得说明的是,此份榜单排除了含有以下六个方面中的平台,在某种程度上说就是部分存在较大风险、不符合国家监管规定的将无法进入综合影响力百强榜行列:

1、2016年8月24日以后上线的平台

2、6个月内变化较大的平台

3、3个月内综合年化收益大于24%的平台

4、6个月内有重大违法违规及负面舆情较多的平台

5、无法获取详细信息的平台

6、未落实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

汇盈金服已经上线运营近5年的时间,2017年7月正式接入江西银行存管系统,无论是在成立年限、综合年化收益,还是在平台口碑、信息披露方面,都符合国家监管、行业标准。所以此次汇盈金服荣耀登榜,确是毋庸置疑,实至名归。

以上说的是过去三个月的网贷行业综合影响力百强榜单,如果单从消费金融版块来看,又有什么趋势呢?

2018年4月网贷行业消费金融业务成交量保守计算为360.85亿元,占比数值环比上升了1.1个百分点,约占同期网贷行业成交量的比例为20.85%。

我们知道,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日渐提高,消费金融在整个网贷行业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网贷之家昨日发布的“4月网贷平台消费金融排行榜”更是进一步验证了这一观点。排行榜以可获取数据的涉及消费金融业务的正常运营平台为对象,分别对消费金融业务平台的成交量作降序处理,从而向我们展示了2018年4月网贷行业消费金融业务成交量TOP30平台,汇盈金服位列榜单第19名。

汇盈金服荣登网贷平台综合影响力百强榜35名及消费金融排行榜19名

该榜单象征的是网贷平台消费金融业务规模大小,排名越前表明平台消费金融业务规模越大。从榜单中可看出,消费金融业务在汇盈金服4月的成交量占比55.46%,也就是说平台一半以上的成交量均覆盖在这一资产端。

汇盈金服荣登网贷平台综合影响力百强榜35名及消费金融排行榜19名

网贷消费金融业务成交量近一年总体呈现窄幅波动的局面,但是网贷消费金融成交量占网贷行业成交量的比例呈现向上的走势。可见消费金融业务成为了网贷平台近一年主要发力的资产业务类型。而这一点,从4月消费金融榜单成交量占比也可看出。

近期,国家陆续出台相关法规,网贷行业未来的发展必然更加合规、规范。而相关排行榜的平台收录自然而然会加强合规维度的比重,投资人也可将其作为一定参考但不要作为唯一指标。毕竟,2018年是网贷行业整改的开局之年,行业还将经历一个去芜存菁的清理阶段。而在此过程中,汇盈金服将继续深耕,为投资人提供安全、可靠的资产端,为中小微领域的融资作出贡献。让我们蓄势待发,一起迎接这个合规发展的新时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