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主网上线在即 火币矿池早已厉兵秣马

镁客 6年前 (2018-05-25)

EOS节点竞选报告第九期的出炉。报告显示,EOS新增节点竞选团队41个,全球总数达到了147个,此次报告也公布了节点候选者的测试评分

距离EOS主网上线,还剩下一周的时间,各节点竞选者的内心也是躁动不安。于是EOS节点竞选者寻求各种“抛头露脸”的时机,看似热闹,实则暗流涌动,而这一切不过是等待EOS主网上线,并成为EOS节点之一。

近期,EOS节点竞选报告第九期的出炉。报告显示,EOS新增节点竞选团队41个,全球总数达到了147个,此次报告也公布了节点候选者的测试评分。

此次EOS官方评判参选有8项标准,分别为是否公开、有没有steemit账号、技术规划如何、扩展性、社区、telegram+测试网络、BP线路图、对分红的态度。这八项如果全票通过,说明该节点赢得了官方认可,也证明了该节点的各方面标准突出。

其实最近关于EOS节点之争的问题,从来没有间断过。就在前不久火币矿池举办了“EOS超级节点SHOW”,并宣布成立EOS超级社区,这是为了支持EOS设立的互动平台。

而火币矿池在第九期竞选节点报告中,以八分全票通过,在整个中国节点的排名中,也是独占鳌头,足以证明火币矿池的实力。

火币矿池能在一众节点中处于领先地位,离不开背后的火币集团。火币应属于全方位多栖选手。火币有自己矿池业务,发行了自己的TOKEN---HT,成立了HADAX交易所,这些每一步都稳扎稳打,有序推进。

目前,火币率先推出了超级火伴会议,尤其是在英国开展的超级火伴会议,也得到了当地用户的热烈反响。

另外,火币在全球化进展中,也拿下了不少的海外市场,包括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等在内的8个合规服务团队。

围绕HT为核心的生态布局及全球化,壮大了集团的发展道路,当然这也为此次EOS节点竞选占据了足够的实力与影响力。

我们等待结果揭晓,也同样期待火币矿池等优秀节点能在EOS超级节点竞选中胜出,为EOS的生态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