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免交易费的DAG公有链摩尔链点亮纳斯达克大屏

镁客 6年前 (2018-06-19)

美国东部时间6月18日,即时免交易费的DAG公有链摩尔链点亮纳斯达克大屏,正式亮相全球,向世界展示摩尔链的愿景-移动互联网的区块链经济

摩尔链点亮风采,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美国东部时间6月18日,即时免交易费的DAG公有链摩尔链点亮纳斯达克大屏,正式亮相全球,向世界展示摩尔链的愿景-移动互联网的区块链经济。

即时免交易费的DAG公有链摩尔链点亮纳斯达克大屏

摩尔链闪亮公测,交易确认时间仅为7秒

据报道,DAG公有链摩尔MOL本月6日6时正式公测,交易确认时间为7秒。公测10日后,摩尔链用户不断增长中。

即时免交易费的DAG公有链摩尔链点亮纳斯达克大屏

即时免交易费的DAG公有链摩尔链点亮纳斯达克大屏

摩尔链:技术先进的DAG公链

一、现有区块链的痛点:

比特币转账确认时间平均1个小时,以太坊平均10分钟。且经常拥堵或系统瘫痪,例如以太猫事件。区块与矿工本质上制约了区块链的性能,全世界在某段时间内(比特币为10分钟,莱特币为2.5分钟,以太坊15秒) 所有的交易数据被装到一个区块(模具)里。而矿工们要在这个时间里达成共识,比特要10分钟进行POW共识。矿工被授予了不可控的权力,在区块容量超限的情况下,矿工可以对于交易具有选择权,而且由于拥堵的存在,交易费用也提高,比特币最高可达100$/笔,而以太坊为2$/笔。

区块链的可扩容性问题严重损害了由比特币及以太坊衍生的分布式经济的扩散。比如拥有10万日活的Dapp是不能用以太坊的,因为10万日活用户的交易费用就是20万(10万*2美金/笔=20万美金),并且如果在网上看个电电影你也无法用比特币支付,因为支付交费用是100美金。而电影的点播费用仅10元人民币。

二、摩尔的解决方案

摩尔MOL采用颠覆性的有向无环图(DAG)和无区块化(Blockless)设计,使得摩尔具有50毫秒最快交易确认特性;其高度可扩展的并发无局限(unlimited)的性能以及免交易手续费让摩尔链天然成为小额支付、闪电支付、高频支付、游戏、社群等的首选。增强型以太坊虚拟机和智能合约也让摩尔公有链成为基于免交易费的小微闪付的金融应用的魔方,开发者可以开发各类金融应用。

即时免交易费的DAG公有链摩尔链点亮纳斯达克大屏

即时免交易费的DAG公有链摩尔链点亮纳斯达克大屏

三、摩尔链的核心竞争力

摩尔链由注册在新加坡的Molecule Foundation Ltd非赢利性基金开发,其开发团队有非常深厚的区块链技术积累,多项技术在申请专利中。拥有12名资深工程师。

摩尔链:在未来等你

摩尔链认为面向未来的四个趋势为去中心化、分布式经济 、数字资产和人工智能。我们相约在未来!

摩尔链是即时免交易费的DAG公有链

摩尔的愿景是开启移动互联的区块链经济

摩尔链官网:www.mol.one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