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天眼晶睛携手微谷中国,打造大健康社交零售新趋势

镁客 6年前 (2018-07-03)

日前,娃哈哈社交零售项目与微谷中国达成,并在杭州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前,娃哈哈社交零售项目与微谷中国达成,并在杭州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当日,微谷中国副总裁微谷研究院院长程生先生,中南天眼科技娃哈哈社交零售项目总策划 戴赛鹰先生 ,中南天眼科技娃哈哈社交零售项目首席运营官(COO)周剑先生均出席会议,签署战略合作。

娃哈哈天眼晶睛携手微谷中国,打造大健康社交零售新趋势

赋能创业,助力一千万创业者

此次娃哈哈社交零售项目搭档微谷中国,以“天眼晶睛”这一款具有“缓解视疲劳”功效的保健食品布局社交零售。

据戴赛鹰表示,现在的微商行业有很多的机会,这些机会就是微商的主流化,我们发现很多白领,包括线下的老板都发现通过社交关系是未来非常重要的一个销售模式,我们看到像拼多多的,也代表了微商的主流化,而娃哈哈这个大品牌就是个大行业,就是要改造微商行业。

而对行业的改造则具体表现在对小微创业者的赋能,据悉,娃哈哈今年提出要50万的家庭创业成功,五年之内,带领一千万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并且此番进驻社交零售选择微谷中国作为娃哈哈社交零售项目的战略合作无疑是强强联手,加码社交零售,赋能小微创业者。在会议上,戴赛鹰说:“娃哈哈与微谷中国合作,带来的不仅仅是创业潮流,更是扶持小微创业者做到实处,真正帮创业者把货卖出去,实现创业梦想。“

娃哈哈天眼晶睛携手微谷中国,打造大健康社交零售新趋势

目前,在搜索引擎上输入“天眼晶睛”,首先弹出的便是有“火爆招商”等字样的网页链接,其中不乏一些微商团队的推广。网页信息显示,虽然娃哈哈没有直接走电商渠道,但是不少微商的销售平台也正是微信、淘宝等。

戴赛鹰表示,这款产品从四月底开始销售,发展非常快,超出预期不少,而且产品的复购率非常高。

娃哈哈,天眼双IP加持

娃哈哈作为中国国民品牌,这些年推出了很多的产品,开创联销体,但如今线下流量贵,成本的增加,导致很多都渠道停滞,戴赛鹰解释,娃哈哈也需要不断的尝试,一个是产品的创新;另一个是模式的创新,现在和中南合作主要是想要尝试模式的创新。

据悉本次天眼晶睛借助的天眼动漫正在中央电视台播放,后期将会在四百多个电视台播放,戴赛鹰先生在会后的采访中透露,天眼IP的急剧扩散,将会对市场产生影响,同时带动产品销售。

娃哈哈天眼晶睛携手微谷中国,打造大健康社交零售新趋势

目前天眼晶睛以投放市场,和微谷中国的合作也如火如荼的进行。

对于此次合作,戴赛鹰解释道:“娃哈哈和微谷中国的合作,他代表了一个趋势,这是微商的主流化,第二个意义,我认为它会带来微商营销模式的认可,微谷多年以来都在引领微商行业的发展,和微谷中国结合他一定会给行业带来全新的趋势,我相信社交行业会是行业的主流。通过创新,真正实现财富梦想。第三个意义,真正做到扶持创业,娃哈哈今年提出要50万的家庭创业成功,五年之内,带领一千万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娃哈哈与微谷合作,就可以带来创业潮流。把扶持小微创业者做到实处,真正帮创业者把货卖出去,实现创业梦想。“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