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出席智慧地铁首席信息官&amp总工程师上海国际论坛

镁客 6年前 (2018-07-05)

智慧地铁首席信息官&总工程师上海国际论坛于 7月3-4日在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隆重召开

智慧地铁首席信息官&总工程师上海国际论坛于 7月3-4日在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积聚国内外知名地铁高层,共同探讨智慧、高效、安全的轨道交通发展模式。星环科技咨询架构部门经理、资深架构师高俊杰出席论坛并于会上做主题演讲。

星环科技出席智慧地铁首席信息官&总工程师上海国际论坛

大数据时代下 ,智能化、数据化、平台化是轨道交通行业的升级趋势。 各大地铁公司都在以“互联网+乘客”为突破口,大力 提升乘客出行体验。星环科技咨询架构部门经理、资深架构师高俊杰在会上和大家探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在城轨领域的应用。

同时,在7月3日上午的轨道交通创智颁奖典礼中,星环科技从百余家公司中脱颖而出,斩获“智慧地铁创智奖”,由上海交通运输研究中心、理事长干观德先生亲自颁发奖杯。

星环科技出席智慧地铁首席信息官&总工程师上海国际论坛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星环科技用户大会上,星环科技与郑州地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多个应用场景联合开展探索工作。除此之外在泛交通领域,星环科技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产品在机场、航空、公路、智慧轨交、航运船舶等领域都有广泛应用。

关于星环科技

星环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打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中国心”。公司以上海为总部,以北京、广州为区域总部,在南京、郑州、成都设有支持中心,同时在深圳、天津、武汉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并在加拿大和美国设有子公司。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星环科技建立了五大产品系列:基于容器的智能大数据云平台Transwarp Data Cloud ( TDC )、一站式大数据平台Transwarp Data Hub ( TDH )、智子人工智能平台Transwarp Sophon、数据库(分析型数据库ArgoDB,图数据库StellarDB,交易型数据库KunDB)和超融合大数据一体机TxData Appliance,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16年被Gartner评为全球最具有前瞻性的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厂商,2017年被IDC评为中国大数据市场领导者。公司产品已经在十多个行业应用落地,是国内落地案例最多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供应商。目前星环科技已完成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