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专家力推这一款

镁客 6年前 (2018-07-17)

智能扫地机器人高大上的颜值、超高的清洁效果成了消费者们选购的主要理由。面对市场上的众多款扫地机器人产品,到底哪个牌子好呢?

为了获得更多休闲时光,不少人开始选择高度智能的扫地机器人作为清洁辅助工具。智能扫地机器人高大上的颜值、超高的清洁效果成了消费者们选购的主要理由。面对市场上的众多款扫地机器人产品,到底哪个牌子好呢?

市场上清洁类产品品牌层出不穷,各大品牌通过不断创新抢占市场,但创新不仅限于对扫地机颜值的创新,更要在性能方面不断创新升级。斐纳TOMEFON作为最早从事于室内净化领域的德国老牌,实力雄厚,并且拥有40余年行业的成功历史和顶尖一线研发团队。斐纳TOMEFON确保每一款扫地机器人都经过层层把关,经过多次上千次反复试验,最终开发出集高颜值与高性能一体的实用智能小家电。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专家力推这一款

如今,斐纳TOMEFON正致力于新型革新和潮流品牌的开发,TF-D60扫地机器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为了让扫地机的定位更加精准、高效执行清扫房间任务,斐纳TOMEFON在该款扫地机上融入了众多高科技技术:内建多种感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四核ZK-SOC芯片和全球领先的室内无线载波定位系统。这些技术的配备使得扫地机器人可实时扫描建立家居地图,并精准定位家居环境,自主推算室内分区方案,然后一一进行清扫。由于它采用了独特的弓字型行走方式,因此,整个清扫过程中不会出现漏扫情况,清扫覆盖率属业内领先。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专家力推这一款

不仅清扫规律,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力也非常赞。其特制浮动V型滚刷,不仅能够能够深入地板接缝处、地毯边缘等死角处清洁灰尘,还能摆脱头发的缠绕。说到无惧头发缠绕,就不得不提及它内置超高性能的数码无刷电机,该电机能够提供1500帕的强效飓风,各类垃圾粉尘毛发都能被瞬间吸除。同时,它产生的噪音也非常小。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专家力推这一款

另外,TF-D60还是扫拖一体机,真正实现了从扫到拖的高效清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F-D60配备的拖布是360cm²纳米材质的,而且该拖布是倒钩锁水材质设计,不仅能够快速除尘,还能保证打湿均匀,湿拖如人工一般干净。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专家力推这一款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