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跑MINIPAD全新上线!打造更安全、舒适的平板跑步机!

镁客 6年前 (2018-08-10)

随着家用跑步机市场需求的迅猛增长,越来越多的跑步机品牌开始把目光瞄准于研发更小、更薄、更轻的跑步机领域,从最开始的小乔跑步机,再到...

随着家用跑步机市场需求的迅猛增长,越来越多的跑步机品牌开始把目光瞄准于研发更小、更薄、更轻的跑步机领域,从最开始的小乔跑步机,再到启迈斯率先发布的平板走步机miniwalking,从各品牌的一系列的动作,无不在显示一种趋势:都在跑步机零部件上做减法,更小、更轻、更薄越来越受到如今消费者市场的青睐!

8月初,作为天猫京东跑步机热销排行榜前三的品牌,易跑健康科技也悄无声息在天猫京东平台上线了旗下最新研发的一款走步机-minipad,配置上有3种可选:普通款、尊享款、plus款,以及2种颜色:仙女粉、深空灰,基本上满足了大部分不同运动需求的用户使用!

易跑MINIPAD全新上线!打造更安全、舒适的平板跑步机!

超宽跑带,贴地设计,安全

61cm舒适跑台,46cm跑带、8cm防滑边条,都已达到了国家安全标准

同时,位于跑带尾部专门增加了防卷入的人性化设计,保证了因外在物品卷入跑带内部导致摔倒等带来的安全隐患

贴地的设计最大限度的保障了运动过程中的稳定性,不会存在摇晃等现象

超强的一体性设计,易跑MINIpad整机基本上没有需要自己安装的零配件,只要把包装纸箱拆下来,插上电源,参照说明书,就能开机正常使用!

仅重31kg,占地0.05㎡,机身薄至6cm

易跑MINIPAD全新上线!打造更安全、舒适的平板跑步机!

31kg的重量在众多的走步机中,也许不是最轻的,但确实最有分量的,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户在运动过程中的安全,易跑MINIPAD机身内部各主要配件都采用的集成一体化,机身材质及打磨技术都是采用的欧美国际标准,另外一大优势就是minipad小到0.05㎡占地和6cm机身,只有家里有缝隙的地方就可以放,床底、沙发靠墙、厨柜等家具缝隙里都可以轻松塞进去!

黑科技·易跑运动·创智能体脂管理系统

易跑MINIPAD全新上线!打造更安全、舒适的平板跑步机!

易跑运动体脂管理系统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喜爱,同时也受到了很多忠诚用户的反馈及建议,因此通过一系列不断的升级改进,各项功能都已趋于完善,为了提高用户体验,斥巨资组建技术开发团队开发了易跑运动小程序技术,小程序取代繁琐的APP操控,无需下载,用完即走,提供小程序的持续升级优化!易跑运动·智能体脂管理·私人定制,根据身体8大核心体脂数据,通过智能大数据分析,生成一套专属于你的运动方案,运动健身,跟着他就对了!

更低功耗,更静音,空气减震!

易跑MINIPAD全新上线!打造更安全、舒适的平板跑步机!

节能环保也是如今大众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项指标,易跑minipad采用了一款2.5HP节能静音电机,根据技术人员的一些列节能测试得出的数据,每个小时的耗电量仅为0.35度,换句话说,假如你每天坚持一个小时的运动量,按照国家规定的居民用电费用标准:8毛一度,一天不到3毛,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了,同时搭载了易跑专利减震技术-空气减震,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使用过程中对膝盖部位的磨损!

易跑MINIPAD全新上线!打造更安全、舒适的平板跑步机!

易跑MINIPAD平板走步机已于8月初在淘宝京东平台开售,此前易跑已在旗下家用MINI系列上积累了大量的研发实践经验,从第一代的MINI3、到MINI5、MINIX,再到6月份与阿里智能联手打造的MINIMAGIC音乐跑步机,都已将技术打磨趋于完善,相信这款以更安全、更舒适为理念的MINIPAD会获得大众消费者的认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