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评测!“去哪借”信息安全获高分

镁客 6年前 (2018-08-13)

全国首个智能贷款超市去哪借,其母公司上海浅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系统以85.12的高分,通过了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的系统安...

全国首个智能贷款超市“去哪借”,其母公司上海浅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系统以85.12的高分,通过了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的系统安全评估工作,并获颁《信息系统安全评估报告》。

从成立之初,浅橙科技就高度重视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2017年6月17日,在北京“Fintech时代的消费金融创新发展峰会”上,受邀参会的浅橙科技与京东金融、百度金融、51信用卡等八家金融科技行业领导企业共同发起了“个人信息保护联合倡议”。

此次评测包含静态评估、现场测试、综合评估等环节,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从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与备份恢复、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机构、人员安全管理、系统建设管理、系统运维管理十个方面,对浅橙科技的核心业务系统进行了综合评估,出具报告并打分。

权威评测!“去哪借”信息安全获高分

权威机构认证

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简称上海测评中心或SHTEC)是依据上海市人民政府58号令《上海市公共信息系统安全测评管理办法》,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指定的本地公共信息系统安全测评机构;是经公安部能力评估通过、上海市等保办(市公安局)指定的本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机构。

作为上海市的重要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上海测评中心目前是华东地区检测资质最全、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信息安全专业测评机构,也是国家首批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一级)机构。

达到国家级指标

浅橙科技具备杰出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科技能力,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个人信用服务开展业务创新,打造了智能信用服务平台“去哪借”。公司核心高管90%来自腾讯,核心团队来自腾讯、微软和四大行等全球顶尖的互联网公司和金融机构。目前已与数百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深度布局智能金融服务;同时与数十家数据机构合作,打造个人信用管理中心,提供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

此次收获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的高分认证报告,意味着“去哪借”所依托的浅橙科技核心业务系统在技术、管理、控制层面达到了国家权威认证的各项指标,彰显了浅橙科技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对用户信息安全的重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