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AI产业新高地,深兰人工智能产业集聚示范项目落户重庆

镁客 6年前 (2018-08-29)

深兰科技是近年来快速崛起的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

8月25日上午,在重庆举行的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发布会上,国家信息中心能源大数据中心签约授牌暨重庆经开区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人工智能独角兽深兰科技与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达成了“深兰人工智能产业集聚示范” 项目合作。

建设AI产业新高地,深兰人工智能产业集聚示范项目落户重庆

深兰科技是近年来快速崛起的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在自动驾驶及整车制造、智能机器人、生物智能、AI芯片、智能零售、智能语音语义、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能教育、军工等领域有深入布局,居行业重要地位。

本次签约,是为积极响应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对推动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以中国智谷(重庆)为核心的人工智能研发应用示范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深兰科技将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由深兰科技投资60亿元,打造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园+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展厅+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 “三位一体”、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新高地,在符合双方战略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的建设和产业发展,为辖区企业提供技术、科研支持,共同打造人工智能生活场景。

未来还将带动南岸区乃至重庆市在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能机器人、智慧医疗等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为科技创新及新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