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智能净水机大流量即滤即饮 迎接无桶新时代

镁客 6年前 (2018-08-29)

随着智能化的普通,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更便捷优质的家居生活。优点科技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和技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

随着智能化的普通,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更便捷优质的家居生活。优点科技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和技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体验。基于此愿景,优点科技继优点智能锁之后,相继推出优点智能马桶盖P1、优点智能净水机K01,致力于打造优点家居生态圈,把人工智能真正带进千家万户。

优点智能净水机大流量即滤即饮 迎接无桶新时代

(优点智能净水机)

优点智能净水机采用无罐一体设计,400加仑大流量,一天可制标准桶装水80桶,满足全家饮水需求。龙头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无铅更安全。除此之外,人性化的智能灯提示设计,更方便使用,无需打开橱柜,通过水龙头底部的灯光,便可知道水质是否达标,滤芯是否需要更换,机器是否有异常。新一代净水节水技术使纯水与浓缩水为 1:1,更加环保,纯水产出率相比同类产品提高接近3倍。水电路分离设计,更安全一体化集成水路板,增加制水效率,减少漏水隐患。

优点智能净水机大流量即滤即饮 迎接无桶新时代

(优点智能净水机)

优点智能净水机搭载4+1超能过滤系统,强效过滤各种有害物质,是净化,更是进化。PP(PP棉滤芯)有效去除水中铁锈、泥沙、悬浮物、胶体大颗粒物质。CTO(前置活性炭滤芯)有效吸附水中的异色、异味、余氯及部分有机物。CTO(后置活性炭滤芯)有效去除水中异色、异味、及余氯,改善口感,使饮用水更健康。采用海德能(美国)大通量RO膜,精度超高的水过滤技术,达到万分之一微米(0.0001μm)去除细菌同时还能去除一般净水器无法去除的水垢、重金属、抗生素等,有效截留水中的重金属离子(砷、铅、镉等)、细菌、农药残留物、微生物、有机物(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等有害物质,从根本上保障安全可靠。UV(冷光式杀菌灯),过流式紫外线杀菌,瞬间杀菌率可达到99.9999%,保证饮水安全。

优点智能净水机大流量即滤即饮 迎接无桶新时代

(优点智能净水机)

智能家居行业已经不是等风来的局面,而是迎来了巨大的增长期,优点科技亦将通过坚持不懈的产品创新、优良的品质、时尚的设计、良好的体验,不断为用户带来惊喜的产品和服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