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X3发布,新一代的三防机皇

镁客 6年前 (2018-08-31)

8月29日,AGM在深圳F518举办喜马拉雅新品发布会,宣布AGMX3正式发布,这台手机从曝光初期就一直备受关注,虽然是台三防手机却有着旗舰主流...

AGM X3发布,新一代的三防机皇

8月29日,AGM在深圳F518举办喜马拉雅新品发布会,宣布AGMX3正式发布,这台手机从曝光初期就一直备受关注,虽然是台三防手机却有着旗舰主流机的配置,最新处理器骁龙845,8+256G内存,想必不管是玩王者荣耀还是吃鸡都毫无压力。

AGM X3发布,新一代的三防机皇

当然AGM深耕三防手机领域10多年,产品三防性能自然也不会差,这次的AGMX3有810G美标认证+IP68级认证,能够1.5米防摔1.5米防水99%防尘,算是目前民用手机中最高的防护等级了。但是作为一款三防手机,AGM X3却还有着纤薄的机身,仅10mm的厚度,比上一代薄了将近1/3,同时还有枪黑和钢琴黑两种后盖设计,镜面和磨砂的质感也让手机的颜值上升了好几个度。

AGM X3发布,新一代的三防机皇

除此之外,最吸引人的莫过于AGM X3极客版,国人自主独立设计,能够在无信号地区实现通话的卫星电话,分体式设计的便携,价格的优势,AGM X3极客版的诞生既打破了国外垄断的卫星电话市场,还在国内市场中设立了标杆。其意义和价值非同小可。

AGM X3发布,新一代的三防机皇

总之,AGMX3是一台无论性能还是三防都堪称无敌的手机,三防机皇当之无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