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十一都是一次存款的归零….

镁客 6年前 (2018-09-26)

又到了全年最长的假期"十一黄金周",已经努力工作了大半年的你,决定怎样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呢?有的人精心了一年谋划了一场出国旅行,目的地...

又到了全年最长的假期"十一黄金周",已经努力工作了大半年的你,决定怎样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呢?

有的人精心了一年谋划了一场出国旅行,目的地遍布新马泰亚欧非,身心放飞的同时钱包也瞬间被放飞。

有的人的假期统统用来还人情债,被各种婚礼以及满月酒包围,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假穷回解放前。

还有些朋友十一期间足不出户朋友圈游遍全世界,心声"不用等到十一,我平时存款就为零,甚至有时为负....."

十一黄金周的关键字....

鱼和熊掌其实可以兼得,生活和享受也是

如果不是现实的牵绊谁不想享受生活呢,跟着小视频的视角去巴黎铁塔去布拉格脚下,奈何现实是十一之后即将面对的是需要交付的三个月的房租,以及数目惊人的蚂蚁花呗。工资貌似一直在变多,而生活却好像没有变的更好,环游世界的梦想一直都在,生活依旧是家与公司的两点一线。用了三年开机要一分半的电脑,大概跟自己说了五百遍"等我有钱了就立马换掉。"

其实生活以及经济状况一直都不能变,但你一直有的选,其实有人一直在默默关怀你。

ThinkPad做为商务笔记本的领导品牌一直在默默关注着你,给你最大的福利。ThinkPad黑FUN礼购物节来袭!登录ThinkPad官网参与抽奖,中奖率高达100%,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为5000元的优惠券,更有海量时尚好礼!无门槛福利统统都给你!全年购机最大的福利,购机再也没有选择纠结症!

选择一台心意已久的笔记本电脑,省下来的钱约上朋友一起去开心!这才是你珍贵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安心随份子,开心过十一,你的电脑ThinkPad承包了!

期待已久不如现在入手!

ThinkPad黑FUN礼购物节,给你意想不到你福利,让你开心过十一!2018年9月28日-2018年10月28日,登录官网即可参与游戏获丰厚好礼,最高可得5000元购机优惠券。100%获奖,出手就有满满的惊喜!不论你是买新机,回收旧机换新机,甚至是定制独一无二的笔记本!这里统统都有!

现登录ThinkPad官网可以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