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语控背景音乐系统

镁客 5年前 (2018-12-24)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更多人想要拥有品质生活,追求便捷、智能、舒适的生活方式,以释放快节奏生活所带来的压力。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更多人想要拥有品质生活,追求便捷、智能、舒适的生活方式,以释放快节奏生活所带来的压力。
背景音乐系统的功能不单能在音乐播放控制上,它还能与智能家居对接,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让你的家居智能起来!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智汇云将推出两款智能语控背景音乐控制主机,二者款式、价格、系统功能稍有差别,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需要的产品。
产 品 优 势
全宅语控、分布式分区系统
5-8米语音指令覆盖,语音指令识别率高达95%以上,分布式分区系统,可自由的一键式组网,多设备无线同步播放,简简单单实现全宅背景音乐同步播放和全宅语控智能。
专注语音交互,打造最佳交互体验
采用先进的One-shot一语即达语音功能,实现最智能、更简单的生活交互方式。
体验升级,打破传统音响系统陈旧的应用形式
小屏幕也可实现多楼层、多房间、多设备、多种场景模式的瞬间变换,还可根据用户的不同房间结构和生活习惯,自定义不同房间的设备管理和场景模式,让用户感受全新的“轻交互”体验。
20多个种类,上百万条正版音频内容
这些全新的体验,下载安装第三方音乐播放软件上是不可能实现的哦!
精确语音点歌、音乐播放控制、跨楼层、跨房间全宅智能设备控制、场景控制趣味人机对话、生活类信息服务(百科内容、股票信息、天气信息随问随答)、日程&闹钟设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