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运营商力挺华为:华为手机和5G设备没有问题

巫盼 5年前 (2019-01-22)

“如果加拿大政府阻止华为向Telus提供5G设备,可能会造成10亿美元的损失。”

华为最近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他们在海外的业务也受到了各方面的阻挠,好消息是近日,加拿大运营商站出来“声援”华为,表示华为手机和5G设备没有任何问题。

加拿大运营商力挺华为:华为手机和5G设备没有问题

据了解,加拿三大运营商之一的Bell发内部邮件表示,华为手机没有任何安全问题,如果有用户需要退货,需要严格执行退货条例。同时,Bell强调,加拿大政府所谓的“华为5G安全问题”也并不存在。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加拿大正在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不过当地的运营商倒是一直力挺华为,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加拿大电信公司Telus在上周的内部信中表示支持和华为的合作关系,“与华为的合作是积极、透明和创新为中心的。”另外,还指出了如果加拿大政府阻止华为向Telus提供5G设备,可能会造成10亿美元的损失。

加拿大运营商力挺华为:华为手机和5G设备没有问题

在21日的外交部答记者问中,也有人问到加拿大如果禁止华为参与5G项目,中国会如何评论。当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华为是5G领域全球领先供应商,不和华为合作肯定是有损失的。

谈及华为的5G全球建设,其实一直受到一些国家的不公平对待,此前,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德国政府正商讨排除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一事。

此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经明令禁止使用华为技术。英国、日本也正在考虑停止使用华为设备。

不可否认的是,华为的5G综合技术实力很强,各国如果想要将华为排除在5G网络建设项目之外,显然是两败俱伤的结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