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X BANK丨年化收益超400%,这币圈银行你一定想知道,100%保价

镁客 5年前 (2019-01-31)

面对当今币圈行情的不景气,币价低迷,如何才能在不知何时终结的熊市中让资产保值甚至增值,让投资者们头疼无比。

 

面对当今币圈行情的不景气,币价低迷,如何才能在不知何时终结的熊市中让资产保值甚至增值,让投资者们头疼无比。这时候HiEX交易所强势突围,重磅推出“HiEX BANK”数字资产银行,更是全球首家创新提出保价模式,为客户弥补差价保值回馈大家,给这个寒冬带来不一样的炽热与温暖。 HiEX BANK丨年化收益超400%,这币圈银行你一定想知道,100%保价

 

 

为什么是HiEX?

首先我们应该了解到HiEX BANK是HiEX推出的全球首家数字资产银行,其安全性非常值得投资者的信赖。并且一直以来踏踏实实做事,不做表面功夫,认真回馈用户,获得了圈中大佬的肯定与好评。本着用户至上的初心,HiEX在今年币圈低迷期中,不畏艰险,创新推出“保价模式”来拯救各位投资者于水深火热之中。

“保价模式”是什么?

那么“保价模式”又是怎样保证投资者的利益呢?首先,我们要了解“HiEX BANK”是什么呢?你可以在HiEX BANK存入任意主流币,比如ETH,BTC,EOS、USDT等等,不受币种限制,然后选择定期或活期收益。这个时候“保价模式”就开始为你的收益保驾护航了,例如你存入BTC当时的价格为15000,如果在这期间币价下跌,取出时低于15000的币价,那么其中的差价将会由HiEX交易平台来为你弥补,同时你还能享受平台带给你的高收益。在存币期间,币价跌多少,平台补多少,币价涨,用户赚。可以说是稳赚不赔!HiEX BANK凭借这一保价模式迅速成为了币圈的变革者和推动者,开创了币圈存币保价的先河,这个冬天,HiEX BANK给广大币友们带来了最朴实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加保障用户的利益,HiEX平台推出了数字资产资管计划,这一计划分为定期理财和活期理财。比如定期存10000EOS,锁仓90天,那么月收益率为18.71%,年化收益率达到了228%!90天后可获得5614.41EOS的收益。 HiEX BANK丨年化收益超400%,这币圈银行你一定想知道,100%保价

 

当然,对于想要即取即用手中数字货币的用户还可以选择活期存币,即存即取,还可得到收益,可以说是十分灵活方便了。

目前HiEX BANK还推出邀请返佣的活动,不仅注册平台就可以享受平台免费送币的活动,而且只要你邀请了你的好友在HiEX BANK存币,作为邀请人你就可以获得一定程度的返现。现在平台的返现比例按照全币种存定期90天15%、60天6%、30天2%来计算,并且立存即返。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这样零成本的操作简直就是轻松躺赢。   当下平台还有存BANK拿豪礼的活动,定期存ETH,BTC或EOS等不同币种达到一定数额,用户就可以免费领取iphone XS MAX、劳力士手表、索尼电视、施华洛世奇手镯等丰厚的奖品!这种大手笔,估计只有在HIEX你才能享受到了吧。 HiEX BANK丨年化收益超400%,这币圈银行你一定想知道,100%保价 HiEX BANK丨年化收益超400%,这币圈银行你一定想知道,100%保价

 

 

 

马云曾说“假如你认为这是一个灾难,那么灾难已经降临;假如你认为这是一个机遇,那么机遇即将成型。”而今天低迷的币圈正是这个机遇。据比特币自诞生以来的涨跌规律来看,币价的涨跌是周期性的,现在跌得越厉害,后期就会反弹得越高。HiEX BANK给用户们提供了一个低价屯币的机会,而“保价模式”更让各位投资者们不仅能稳过这个寒冬,还能享受存币带来的利益,同时即存即取,更有超豪华大礼包等你来拿,简直是冬日最佳温暖!来www.hiex.net了解更多。进微信群加:qvklxxx,众多惊喜等着你。超级福利,限时入群,QQ群:644077597。注册链接:https://www.hiex.net/Login/register.html扫码也可立即注册。 

  HiEX BANK丨年化收益超400%,这币圈银行你一定想知道,100%保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