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兴将于2月25日发布首款5G手机

巫盼 5年前 (2019-02-18)

2019年,5G手机即将井喷。

2月18日,中兴手机在官博宣布,它们将于2月25日的MWC上发布首款5G旗舰手机,这也是中兴在5G上的又一次里程碑的事件。

官宣:中兴将于25日发布首款5G手机

根据此前被曝出的消息,中兴的5G手机代号或为ZTE A2020 Pro,搭载高通最新移动平台骁龙855,其他关于手机相关的消息目前还未得知。一直以来,中兴在通讯方面实力雄厚,但是在手机消费市场的表现非常一般,对于它们来说,5G手机的发布也算是一剂强心针,但效果如何恐怕一时难见分晓。

官宣:中兴将于25日发布首款5G手机

据了解,去年11月,中兴确认完成基于5G网路的通话、网页浏览,以及微信服务连接测试。随后的12月,中兴又完成了全球首个3.5GHz NSA组网方式的5G终端与系统网络端到端调通。当时,中兴研发人员表示,中兴的5G试验都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他们目前正在和全球20多家运营商合作5G测试,并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手机。如今来看,中兴的5G计划在按部就班推进中。

官宣:中兴将于25日发布首款5G手机

不过,随着2019年MWC的临近,不少手机通讯厂商在5G上也是动作频频,中兴不是第一家要在此次活动中发布5G手机的公司,外界有消息称,华为将于24日发布折叠屏5G手机,三星会在20日的发布会上推出5G手机。除此之外,像索尼、LG都有计划在2月底陆陆续续发布5G手机。

可以预见的是,在今年的MWC上,5G手机必然是最大的热点,但是另一方面,各大厂商接二连三推5G手机,并不意味着我们也能在2019年随时随地用上5G手机。5G基站的建设才刚刚开始,真正的5G商用化还有点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