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PlusFo超级公链对寒冬说不!

镁客 5年前 (2019-02-28)

逆流而上!PlusFo超级公链对寒冬说不!2018年是公链元年。区块链世界群雄并起,公链战争愈发激烈。以太坊作为公链中的领导者,自诞生以来它...

逆流而上!PlusFo超级公链对寒冬说不!

2018年是公链元年。区块链世界群雄并起,公链战争愈发激烈。以太坊作为公链中的领导者,自诞生以来它的表现就备受关注。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随着漫漫熊市的到来,曾经开启区块链2.0时代的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体系,正在不可阻挡的走向崩溃。去年10月31日,V神在DevCon4上发表了题为《ETH2.0:以太坊的扩容之路》的演讲,在演讲中,V神详细介绍了以太坊发展的四个阶段,并针对目前以太坊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计划在实施中,才真正显现出以太坊自救之路道阻且长。悄然之间,区块链4.0已经来临。它已不仅仅存在于区块链技术信仰者的想象,全新的尝试已经落地实践,探寻新的角度以解决区块链发展之困。

逆流而上!PlusFo超级公链对寒冬说不!

 

随着数字货币市场进入熊市,公链市场进入急剧收缩期:投资缩水,募资市值蒸发,项目大举裁员,主网上线时间延迟,但大浪淘沙,真正有实力的公链会在众多平庸的项目中脱颖而出,继BTC、ETH、EOS后的新生代公链的代表,PlusFo超级链三位一体,集挖矿、量化、游戏为一身。PlusFo的出现标志着公链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PlusFo团队初创于投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后吸收了美国加州欧文Acorns区块链研发前沿团队。且参与研发PlusFo的主要科技工作者来自谷歌Google、亚马逊Amazon、微软Microsoft等国际顶级科技公司的产品研发部门。在加密安全方面,PlusFo通过了美国金融安全机构US Financial Certification Authority的评测,大韩银行한국은행、三井住友银行MIZUHO(みずほ)等亚洲顶级银行及信托组织都对PlusFo项目抱有极高的兴趣。

逆流而上!PlusFo超级公链对寒冬说不!

 

 

PlusFo结合了最新的加密技术,推出独特的原力值挖矿系统。这使得参与项目的每一位用户在挖矿这一过程中所投入的成本极大减少,同时原力值挖矿也不再是有钱人的游戏,门槛的降低使得越来越多怀揣财富梦想的人可以迅速加入。原力值PUF还可贡献矿池,挖得FOT。而FOT作为PlusFo超级链的平台币也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及资深投资人的一致好评。同时,FOT又可秒兑换成各大主流货币。依据斯坦福著名的数字货币流通理念,在PlusFo项目中,无论是持币待沽还是兑换成各主流货币,都在尊重客户意愿的同时保留了极大的自由度。量化模式,在保证基础高收益的同时,附加性地推出保价服务,有效地保障了市场上的残币。

逆流而上!PlusFo超级公链对寒冬说不!

 

如今区块链大势不佳,不少投资者手中持有各式各样的数字货币,这些数字货币伴随着低迷的行情,短时间内很难找到接盘的买家。PlusFo的量化模式便针对这一情景,极大限度的盘活用户手中闲置的数字资产。此外,PlusFo的量化模式还创新的引入了保价机制,在闲置资产的利用过程中,若数字资产的市价回升,相应收益也就随之增加。若数字资产的市价下落,量化模式也可发动保价机制使数字货币维持其价值。并且在这一过程中如果用户产生任何损失,PlusFo就会补足用户的全部损失。这些特别的机制都保障了币圈玩家的根本利益。

PlusFo的挖矿、量化、游戏都是运行在PlusFo公链上的一种应用形式,未来将会有更多不同种类的应用,应用于PlusFo超级链上。

PlusFo超级公链作为国际上少数几个实现落地应用的项目之一,并且经过谷歌技术认证,基于PlusFo发行的DAPP业务数据全部上链。对比以太坊,仅仅只是发行代币,一只加密猫就能造成大规模拥堵。从这个意义上来说,PlusFo公链推动行业大大向前迈进了一步。

邀请连接:https://plusfo.com/register?invite=51DJHI0Q

(如打开异常,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下载链接1:https://fir.im/4qlv

下载链接2:https://zfo.one/download.html[1]

---------------------------------

QQ群:978695625

进微信群加:plusfo

Biyong: https://0.plus/plusfo

Telegram: https://t.me/plusfo6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