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打工1月赚的钱还不如别人1天多?PlusFo超级链全新来袭,钱不要太好赚!

镁客 5年前 (2019-03-05)

辛苦打工1月赚的钱还不如别人1天多?PlusFo超级链全新来袭,钱不要太好赚!要说最爽的赚钱方法是什么?那一定是一边玩儿一边赚钱!现在就有...

辛苦打工1月赚的钱还不如别人1天多?PlusFo超级链全新来袭,钱不要太好赚!

要说最爽的赚钱方法是什么?那一定是一边玩儿一边赚钱!现在就有一个玩游戏赚钱的好机会在你眼前!背靠谷歌、微软顶级团队,一经推出就受到金融界广泛关注的PlusFo超级链教你如何薅羊毛!

 

 

强大的背景下,PlusFo超级链还有着自身过硬的实力。作为BTC、ETH、EOS之后的下一代公链的代表,PlusFo超级链是结合挖矿、量化、游戏为一体的超级公链。

 

用户成功注册后,赚钱之旅就开启啦,通过每日登录、签到、分享、邀请好友,即可得相应的原力值PUF奖励。

 

①每天登录签到,+5PUF奖励。

②复制分享个人邀请链接至社交平台或好友,+5PUF奖励。

③每日开启游戏,+20PUF奖励。

④平台用户邀请好友在PlusFo注册成功可得20PUF奖励。每日限5次。

每天下来,光日常做任务就可得30PUF;每日邀请5人,可得100PUF;共计每天可零撸130PUF,一个月就是3900PUF。得到的原力值可以贡献矿池,得到平台币FOT,当前1FOT约等于0.28CNY。FOT价格实时变动,目前FOT涨价,矿池产量将会减少,但是相应的收益不会变低,反而可能会更高。

 

在PlusFo 内,USDT、BTC、EOS、ETH这四大主流币可一键操作量化得收益,并且量化越多,得到的收益就越多。最值得一提的是,平台还推出100%保价功能,这就叫稳赚不赔!如果您邀请的好友进行了充值和量化,您还可以得到收益。好友充值收益最高可达15%,好友量化收益最高可达10%!

PlusFo最吸引人的还有其区块链游戏,对于各项公共数据做到全公开,所有数据均上链、可溯源且不可修改,给玩家完美的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安全透明的平台。游戏种类多,操作简单易上手。游戏赚钱的优势有什么?技术含量最低,赚钱机会更多;身无分文,这个来钱快;靠谱不忽悠,咸鱼也翻身!这游戏就相当于一个平台,机会给大家了,并且人人都是平等的,有能力的你就赚,赚多赚少都是你的,真金白银,天天进帐!

 

说了这么多,试问,现在社会还有几个这样变现快的生意?还等什么呢!

注册链接1:https://plusfo.com/register?invite=51DJHI0Q

注册链接2:https://oomo.io/register?invite=H32828RH

(链接如打开异常,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下载链接1:https://fir.im/4qlv

下载链接2:https://zfo.one/download.html

------------------------------

QQ群:978695625

进微信群加:plusfo

Biyong: https://0.plus/plusfo

Telegram: https://t.me/plusfo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