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团队带你飞,新一代PlusFo超级链带来新变革

镁客 5年前 (2019-03-15)

谷歌团队带你飞,新一代PlusFo超级链带来新变革随着区块链大盘的不断下跌,整个行业也随之进入冰河期,投资者资产急剧缩水。加密货币交易市...

谷歌团队带你飞,新一代PlusFo超级链带来新变革

随着区块链大盘的不断下跌,整个行业也随之进入冰河期,投资者资产急剧缩水。

加密货币交易市场进入存量博弈时代,投资者们或是选择离场或是躺下装死,整个市场的交易量萎靡,许久掀不起一丝浪花。但是金钱永不眠,场内的玩家们希望寻求新的赚钱方式。

纵观2018年的区块链市场,虽然整体行情不尽如人意,但是云端智能挖矿,量化交易,区块链游戏等产业在这个冷清的市场上依然焕发着朝气,这些产业的收益也非常可观。云端智能挖矿开发了更多的挖矿模式,且不需要花钱去购买矿机,支付电费;量化交易的高收益是确定且稳定的;而EOS生态中的区块链游戏更是引爆一时

 

。以上产业吸引了大量从业者的加入,整个市场趋向于更加专业化,竞争非常激烈。

近日一个名为PlusFo超级链的项目更是引发了行业的瞩目,因为其打造了一条结合挖矿、量化、游戏为一体的超级公链,使得投资者在熊市中的收益更加稳固。PlusFo超级链团队拥有全球视野,团队成员由华尔街投行精英,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EO,加密货币钱包团队创始人以及谷歌、微软、高盛产品部门的高管组成。团队在区块链及金融行业深耕多年,并具备强劲的区块链开发技术实力。PlusFo团队在区块链行业的长期的坚守和稳健的业绩,得以让PlusFo超级链团队积累深厚的行业资源,与数字货币行业 Top1-3 的钱包、交易所、矿池、矿机厂商等目前圈内大部分知名头部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客户关系。由此看来,PlusFo系统在安全稳健运行这一块有很大的保障。

PlusFo创新的原力值挖矿模式吸引了大批用户入驻,原力值挖矿在降低挖矿成本和挖矿门槛的同时,给与了用户更高的收益。通过贡献原力值PUF参与挖矿收益平台币FOT。同时,FOT还可秒兑换成各大主流货币,这就使得持有FOT用户的权益得到了最大保障。在平台加持以及模式的独特魅力下,FOT出现抢购狂潮,由此看来,这一模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PlusFo的量化模式给币友们的数字资产带来了保值增值的极大可能。利用计算机程序化和概率统计原理实现收益的不断增长,并由在金融层面有很高专业度的PlusFo量化团队严格控制细节,量化越多,总体收益率就会更高。在保障基础高收益以外,PlusFo还推出了保价服务,量化服务到期时,低于存入价的部分由PlusFo官方补贴。

此外,PlusFo在区块链游戏方面也有很深的布局,基于PlusFo超级链的游戏采用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防篡改,账本功能和可追溯等特点,所有数据均上链,能避免游戏作弊,确保公平有效,并创造更多的利益。完美的解决了游戏公平性方面的痛点。

PlusFo的挖矿、量化、游戏都是运行在PlusFo公链上的一种应用形式,未来将会有更多不同种类的应用,应用于PlusFo超级链上。

注注册链接1:https://plusfo.com/register?invite=51DJHI0Q

注册链接2:https://oomo.io/register?invite=H32828RH

(链接如打开异常,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下载链接1:https://fir.im/4qlv

下载链接2:https://zfo.one/download.html

想要了解详情,可联系我们:

微信群请加:plusfo

QQ群:978695625

Biyong:

https://0.plus/plusfo

Telegram:

https://t.me/plusfo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