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Fo公链:币圈凋敝之时,亦是重生之日

镁客 5年前 (2019-03-18)

PlusFo公链:币圈凋敝之时,亦是重生之日自从比特币拉伸到3600上空,现在一直在走箱体震荡,成交量有一点萎缩。由于国内小部分散户回流,春...

PlusFo公链:币圈凋敝之时,亦是重生之日

自从比特币拉伸到3600上空,现在一直在走箱体震荡,成交量有一点萎缩。由于国内小部分散户回流,春节后的币圈确实出现微弱回暖,但目前来看不足以带动持续性的大幅的反弹。没有大的政策利好,没有大的场外资金入场的反弹都是回光返照,其结果只会跌得更惨。就比特币来说,不能放量突破4450点的反弹都会大概率再次探底。但总体上,币圈还是呈现凄凄惨惨戚戚的景象。

 

 

 

在区块链行业的整体发展上,经历了2018年的迅猛发展,2019年的区块链行业蓄势待发。作为变革性的新技术,区块链技术逐渐走向开花结果阶段。广阔的前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重视。今年以来已有十余省市在政策中,表达了对区块链的重视。多个省市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专门提及了区块链,例如福建、云南等都将区块链作为深化数字经济的重要部分予以扶持;而具体应用方向上,很多地区都将区块链作为金融科技这一创新高地的突破口。所以说对于2019年的区块链,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并且经历了17、18两年区块链行业的大起大落,现在币圈已经进入到了公链时代。PlusFo超级链就是结合挖矿、量化、游戏为一体的超级公链,其创始团队是一支国际化团队。PlusFo是由华尔街投行精英及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创始人、联合区块链技术先驱团队及金融、科技领域知名人士共同打造的全新一代超级公链。其核心成员均来自NASA、微软、谷歌、高盛等知名企业机构的产品技术部门。PlusFo核心创始团队具有显著的国际金融背景,大部分来自法国巴黎银行、瑞银集团(UBS)、洲际交易所集团(ICE)、埃森哲区块链项目组,共计超过60年的华尔街金融经验。顶级的金融经验、顶级的研发技术、顶级的行业理解保证了PlusFo系统运行绝对的安全稳健。

PlusFo超级链上线后就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瞩目,其多样化的模式也收到了币友们的追捧。同时,PlusFo发行的平台币FOT也被许多资深投资者们所看好。据有关专家预测,FOT前景巨大,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千倍币。

在模式上,PlusFo独有的原力值挖矿模式做到了零撸致富。用户成功注册后,每日登录、签到、分享、邀请好友,都可得相应的原力值PUF奖励。也可用各大主流币兑换PUF,目前支持BTC、ETH、EOS、USDT与原力值PUF的兑换。PUF可贡献矿池,挖得FOT。例如,贡献10000PUF,每日可收益167.41FOT,约等于33.482CNY!贡献30000PUF,每日收益为440.81FOT,约等于88.16CNY!

 

 

动动手指就能赚,贡献PUF越多,每日可挖得FOT越多!日日可享收益,其月收益率高达34%,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1400%!成为VIP后,每日收益最高可增加11%!

 

 

 

目前,1FOT约等于0.2CNY,且在持续升值中。通过用PUF挖矿获取的FOT,用户可选择继续持有,坐等升值。也可直接在PlusFo上出售,秒兑换成各主流数字货币,流通性极强。

在PlusFo 内,各类主流币可一键操作量化得收益(目前支持量化的主流币:USDT、BTC、EOS、ETH)例如,量化50BTC,日利率可达3.61%,年收益率高达1318.19%!并且量化越多,得到的收益就越多。

 

同时,PlusFo提供独家保价功能,量化期间,币价下跌,由平台全权承担。量化数字货币,100%保价,收益更多更安全!

 

 

邀请好友让你赚更多,邀请好友注册PlusFo,双方均可得20PUF。好友用主流货币购买原力值PUF,作为邀请人可立即获得好友购买金额的返现。一代15%,二代5%,三代1%。好友参与量化,邀请人可获得好友每日量化收益的返现。同时用户还可以凭好友收益额,按比例得到奖励,自然是好友存得越久,可获得的奖励越丰厚了!邀请的好友量越多、好友参与量化的数额越多,邀请人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区块链游戏是PlusFo的一大亮点,PlusFo超级链引入了优质的区块链游戏,对于各项公共数据做到全公开,所有数据均上链、可溯源且不可修改,给玩家完美的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安全透明的平台。

PlusFo的挖矿、量化、游戏都是运行在PlusFo公链上的一种应用形式,未来将会有更多不同种类的应用,应用于PlusFo超级链上。目前现有的游戏种类繁多。万人在线,随时匹配玩家,即刻进入游戏,支持各类主流币,赢了全归玩家。

 

 

2018年的币圈可谓是凄凄惨惨戚戚。2019年,PlusFo团队将会主动扛起币圈救世主大旗,为阴霾中的币圈注入新的活力。

PlusFo超级链官方网站、注册链接

官方网站: www.plusfo.com

注册链接: https://www.plusfo.com/register

APP下载: https://plusfo.com/plusfo/wap/download.html

PlusFo超级链,谷歌团队实力打造。

挖矿、量化、游戏!

新手教程:https://plusfo.zendesk.com/hc/zh-cn/articles/360023801571-PlusFo

智能合约地址:https://etherscan.io/token/0x9a97eb121a7bcbde887d1a6cd4f36492a8e5b9b8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