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区块链却不知PlusFo?只能说你白混了!

镁客 5年前 (2019-03-18)

知道区块链却不知PlusFo?只能说你白混了!2018年最大的网红是谁?不是MC天佑,不是冯提莫,更不是什么papi酱,而是区块链。下到平民老百姓...

知道区块链却不知PlusFo?只能说你白混了!

2018年最大的网红是谁?不是MC天佑,不是冯提莫,更不是什么papi酱,而是区块链。下到平民老百姓,上到商界大佬,都对区块链很关注,为啥?因为区块链可以赚钱!

 

 

据说,区块链是离钱最近的行业,资产翻几十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玩区块链的,翻几百倍才是常态,对此,业界也有一个比较经典的段子:睡觉之前资产只有几百万,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资产涨了两个亿。

 

说到区块链,就不得不说一下最近很吸引我的PlusFo超级链。PlusFo超级链是结合挖矿、量化、游戏为一体的超级公链。PlusFo的团队来自于谷歌、微软、高盛、华尔街知名投行等。核心创始团队则具有显著的国际金融背景,共计超过60年的华尔街金融经验。这一切都注定了PlusFo超级链一定能够大火!

 

 

作为继BTC、ETH、EOS之后的下一代公链的代表,PlusFo超级链上线后就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瞩目,其多样化的模式也收到了币友们的追捧。PlusFo超级链开发的FOT币,也是许多业内人士所看好的一个潜力巨大的虚拟货币,利用技术来开发新模式,前景是不言而喻的。当前1FOT约等于0.28CNY。随着PlusFo的日益火爆,加入的人越来越多,FOT价格可能会实时变动,当前FOT价格处于上升状态,这将导致矿池产量将会减少,但是相应的收益却不会变低,反而可能会更高。

PlusFo超级链最吸引人的特质在于它能够切实实现零撸!不用投入资金,仅仅靠日常做任务和邀请的好友就能实现赚钱的梦想!每天登录签到,获得5PUF原力值;复制分享个人邀请链接至社交平台或好友,获得5PUF原力值;每日开启游戏,获得20PUF原力值;邀请好友在PlusFo注册成功可得20PUF原力值(每日上限为5次)。这样算下来,每天就有130PUF了!一分钱都没花!另外你邀请到的好友用主流币兑换原力值,你可得主流币返佣,好友量化数字货币,你还可得实时返佣!最后一个不花钱的方法就是PlusFo引入的优质区块链游戏,种类多,上手快!

看,说了这么多,真的不要钱啊!当然,您要是想获得更多收益,还可以成为平台的vip!获得特权后,权益最高还能加成!

PlusFo超级链官方网站、注册链接

官方网站: www.plusfo.com

注册链接: https://www.plusfo.com/register

APP下载: https://plusfo.com/plusfo/wap/download.html

PlusFo超级链,谷歌团队实力打造。

挖矿、量化、游戏!

新手教程:https://plusfo.zendesk.com/hc/zh-cn/articles/360023801571-PlusFo

智能合约地址:https://etherscan.io/token/0x9a97eb121a7bcbde887d1a6cd4f36492a8e5b9b8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