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睿解析电影投资骗局,你了解的电影投资是正规的吗?

镁客 5年前 (2019-04-23)

大家好,我是李睿。电影版权申购,辨别影视真伪,电影知识普及。​​最近几年,电影投资这个话题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随着国民经济的稳健发...

大家好,我是李睿。电影版权申购,辨别影视真伪,电影知识普及。

​​最近几年,电影投资这个话题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随着国民经济的稳健发展,电影产业的越发繁荣,电影投资也应运而生。说实话,电影行业确实是收益很大,现在不光是业内人士,还有很多圈外人士都开始积极涉足电影投资,以期共同分享电影行业的市场红利。

电影投资的火热也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频繁制造出各种电影投资骗局,那么你参与的电影投资是正规的吗?

 

电影投资骗局都有什么?

1.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利用手机或其他网络平台下载APP来进行投资电影,并且承诺能够在短期之内可以获得高额的回报,这是不靠谱的明显是骗局。

2.还有的以相亲或者是加错人的方式来拉拢客户,让你推荐一位朋友投资就能拿到xxx的返点,这些都是骗人的不要相信。

3.一些人会说是这部电影的联合出品方,能够对外出售电影的版权,而且他们准备挺齐全,比如纸质合同,对公账号等,像这种你就要小心了,要看他的对公账号是不是电影的第一出品公司的名字,纸质合同上是不是第一出品公司的名字。

 

那么什么才是正规的电影投资呢?

 

正规的电影投资首先要看电影公司的资质,影片在广电总局有无备案信息,演员和导演等主创团队是否已经确定好;

然后看资金是对接给谁,电影投资一般是直接对接电影制片方对公账户的,汇款时一定要看户名,而且对公账户汇款是受国家工商、税务银行的监督的,自己的资金安全都保障。

签订合同,如果是私人账户,或者不是和电影相关的对公账户,就不要相信。投资的电影都是未上映的,上映过的电影还进行投资,这种就是假的。

最好能够去影视公司实地考察一下,这样才更加放心一些。现在市场上的电影项目琳琅满目,新型的网络诈骗层出不穷,大家即便是找到了以上几条都满足的电影项目,也是有可能出现错误。

所以大家在参与电影投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只要大家在投资电影的时候小心谨慎操作还是能够把控风险的

 

 

李睿从业已经有5年的时间,很多朋友也是通过我来参与电影投资,选择电影项目,辨别电影真伪,如果你有这方面的兴却不知道怎么选择直接关徽公“影视人李睿”电影风口已经来临,站在风口,抓住机会,你就是赢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