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S 2019暨Taas Labs物联网安全节将于下月在京召开

镁客 5年前 (2019-05-06)

亮剑安全,赋能物联新时代!

快速发展的物联网行业,同时也产生很多新的问题,其中物联网信息安全首当其冲,并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话题,很多国家都在研究、制定相关的法律和标准。同时,安全威胁已经严重影响物联网的使用和普及,成为亟待解决的首要难题。

那么企业如何才能部署安全可靠的物联网设备呢?怎样从全生命周期角度构建整体物联网安全体系?面对网络恶意攻击,我们又该采取哪些手段进行有效防御及快速反击呢?企业在日趋严峻的网络安全监管环境下,如何才能合法合规,更好地保护自身及客户的信息安全及隐私?对于细分行业如工控网络安全、汽车网络安全、医疗网络安全等领域,我们该怎样采取针对性安全方案呢?

“亮剑安全,赋能物联新时代!”,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世界物联网安全峰会暨“Taas Labs物联网安全节”(WISS 2019)将于5月30-3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云安全联盟、香港应用科学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移动安全联盟等机构大力支持,微软、金杜律所、新思科技等再次领衔赞助该活动。近上百家知名企业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如有三一集团、卡特彼勒、IBM、华为、百度、阿里巴巴、京东、霍尼韦尔、舍弗勒、艾默生、联想、Vivo、奥迪汽车、蔚来汽车、波士顿科学等等,共同期待此次商务洽谈机会。

WISS 2019将汇集国内外300多位最具影响力的物联网行业专家,相关的企业高层以及技术负责人,全行业决策层精英齐聚,共话物联网安全。峰会将分享全球物联网安全的政策、标准,探讨最热门的物联网安全防护技术,并结合工业4.0、智能汽车、智慧医疗、智能家居、智慧金融等5个重点行业分论坛深入分析具体的网络安全最佳实践,同时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未来物联网安全的发展以树立正确的物联网战略方向等。

一年一度的世界物联网安全峰会,共分为1个主会场和5个分论坛及CISO Talks集体讨论环节,另有1个专门展区供展商进行精彩呈现,它逐渐成为物联网安全行业高层定期集聚的商务交流平台。首届峰会就得到美国微软、IBM等国际巨头的赞助支持,出席嘉宾单位包括公安部三所、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国家信息通信研究院、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西门子、思科等。峰会现场反馈积极,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对WISS 2018进行了专业采访、报道并向全球受众播出,传递物联网安全峰会价值。


没有安全的物联网终将不可持续发展。希望世界物联网安全峰会及Taas Labs物联网安全节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宝贵经验和思想碰撞,大家一起研讨共筑全方位的物联网安全体系,一起亮剑安全,赋能物联新时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