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信息智能服务方案亮相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开幕式

镁客 5年前 (2019-05-16)

5月15日,备受关注的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在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如期开幕。

5月15日,备受关注的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在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如期开幕。作为微软金牌合作伙伴和微软生态最佳 Dynamics 合作伙伴,瑞泰信息又一次受邀参与微软的重要活动,并携最新智能服务方案亮相开幕式。

据悉,该实验室是微软亚太首家、全球第三家、也是微软截至目前规模最大的一个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是微软为助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创新研发和产业化而专门设立的全球性研发机构。

瑞泰信息智能服务方案亮相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开幕式

在开幕当天的“IoT in Action”活动上,瑞泰信息产品经理 Sharon 给到场来宾带来了主题为“基于 IoT 和 AI 的智能服务”的分享和演示。这是继 Microsoft Tech Sunmit 2018后,瑞泰信息再度作为微软在客户服务智能化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作方案分享和系统演示。

瑞泰信息智能服务方案亮相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开幕式

Sharon 表示:家电、办公设备、机械装备等都在走向物联网化,制造商不仅仅要采集设备数据,更要基于数据来开展预测性服务和增值服务,这样才能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价值。

她指出:瑞泰信息基于 IoT 技术和 AI 技术的智能服务系统能够将 IoT 数据和现场服务系统打通,基于数据触发预警、服务工单和保养计划,自动分配服务资源或推荐服务方案,还能让客户随时跟踪整个服务过程。具体价值如下——

1、确保服务及时性-故障实时触发工单,统一派工,有效督办;

2、增加增值服务销售-预测性的维护和保养,防止设备停机,减少客户损失;

3、提升客户体验-客户可基于对话机器人进行自助服务,减轻客服压力。

百闻不如一见!随后,Sharon 做了智能服务系统关键功能的演示,给观众以身临其境之感——赋能服务团队,提升客户体验。

瑞泰信息智能服务方案亮相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开幕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