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千平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入驻金华 一次可看近200辆车

镁客 5年前 (2019-05-17)

近6千平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入驻金华 一次可看近200辆车。

“瓜子二手车这辆来自个人的3年多的深棕色奥迪Q5,外观内饰保养得挺不错,开了1万多公里,价格26万多只有新车价格的一半,车款明码标价也是个人卖家的所得车款,广告所言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确不假。”从事火腿批发行业的吴老板,在位于婺城区金星南街36号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试营业期间逛店时说道,“而且用瓜子金融贷款首付就8万不到,不占用手头资金,还提供一站式代办过户、全车专业养护、2年或4万公里等多重售后保障。这可比买新车划算多了!”

近6千平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入驻金华 一次可看近200辆车

(图:金华瓜子二手车直卖店)

据了解,该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营业面积近6千平米,展售的个人精选车源近200辆,店面设计由苹果旗舰店设计公司主刀,将于5月19日正式对外营业。内外美观环保的设计装饰让二手车选购场所犹如商场一般,将有望成为金华当地汽车消费的中心地标。

据悉,金华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内分为高端精选专区、大众消费区、交易洽谈专区、养护专区等四大功能区。当地及周边消费者能够在店内享受咨询、选车、购车、金融、保险、专业整备等一站式服务,并能享受瓜子提供的2年或4万公里的售后保障。值得一提的是,瓜子二手车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为每辆二手车都精准制定了“瓜子价”,其参考了超过2000个影响二手车价格的数据维度,比具有多年经验的二手车评估师更加精准公允。同时,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秉承“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直卖交易模式,买家买车价格即为卖家售车价格,结合人工智能定价,将传统二手车交易的差价利润空间回馈给买卖双方,实现“卖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

统计数据显示,随着金华居民收入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消费也保持快速增长趋势。据了解,截至到2018年年底,金华市机动车保有量有204万余辆,相比2017年,增长了8.6%。瓜子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显示,2018年下半年,金华市二手车消费量持续增长,德系车备受欢迎,吴老板的奥迪正是当地二手车消费的主流豪华品牌之一。

瓜子二手车将借助布局的大型线下直卖店,推动浙江及全国地区主流汽车消费城市,告别原有服务参差不齐、车况车价不透明、售后保障不放心的传统交易,在全国率先进入车况车价透明、服务流程标准化、全流程平台售后保障、消费体验重塑的汽车新零售阶段。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