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岸边的新零售新地标:瓜子二手车万平严选直卖店落地杭州

镁客 5年前 (2019-05-17)

5月19日,坐落于拱墅区余杭塘路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杭州店将正式开业。

杭州是新零售重要的“根据地”,如今又有一艘重磅新零售旗舰即将落户于此——5月19日,坐落于拱墅区余杭塘路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杭州店将正式开业,在“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C2C直卖模式的基础上,其以新零售形式将服务落地到店,为消费者提供涵盖二手车交易、代办过户、金融、保险、保养维修等业务在内的一站式二手车服务体验,推动二手车交易与服务像快消品一样走上新零售的快车道,打造区域新零售的新地标。

大运河岸边的新零售新地标:瓜子二手车万平严选直卖店落地杭州

作为江南互联网新零售发展的核心城市,杭州早就是诸多新零售业务的发展重地,而高达211辆的千人汽车保有量也为杭州的二手车交易打造了巨大的空间。杭州某互联网企业的员工小郭作为讲究经济实用的“互联网新贵”,在这方面感触颇深:“我们住着‘盒区房’,刷着手机坐公交地铁,但想买辆二手车还要跑好几个市场,跟无数车商斗智斗勇,这也太麻烦了。瓜子这次开线下店,真是太了解我们的需求了。“

据介绍,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打造了一站式的购车体验:店内可展出超400台精品二手车,全都经过259项深度检测以及高品质整备修复,不仅堪比新车,而且价格经济实惠;同时,消费者可在一次选购中查看大量优质车源,还能现场完成金融、保险、代办过户等业务的办理,从而省去了奔波之苦。

大运河岸边的新零售新地标:瓜子二手车万平严选直卖店落地杭州

而针对消费者最关注的二手车价格,瓜子二手车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为每辆二手车都精准制定了“瓜子价”,其参考了超过2000个影响二手车价格的数据维度,比具有多年经验的二手车评估师更加精准公允。同时,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秉承“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直卖交易模式,买家买车价格即为卖家售车价格,结合人工智能定价,将传统二手车交易的差价利润空间回馈给买卖双方,实现“卖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

“我们是做电商的,直卖惠及买卖双方这个道理我们都明白。只是车毕竟是个大件,以前没有线下店总觉得看不见摸不着,现在有了线下店,二手车真的能跟其他新零售一样触手可及了。”小郭补充道。更让他觉得放心的是,瓜子严选直卖店还为售出严选车提供了30天无忧退车、2年或4万公里售后保障等服务,同时店内还能完成二手车的全面清洗养护、快速维修养护等服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