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云领奖”上海开启,共聚SaaS盛典

镁客 5年前 (2019-05-24)

以“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主题的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于5月15-16日在上海成功召开。

2018年的云计算市场,laaS成熟、PaaS爆发、SaaS蓄势;到了2019年,laaS继续进化、PaaS趋于成熟、SaaS市场爆发!根据Gartner的数据预测,2019年将成为SaaS繁荣发展的一年,增长率为17.8% ,市场规模为851亿美元。SaaS是云计算领域最大细分市场,SaaS应用程序和其他云计算服务的日益普及将影响企业内容的管理、传播和利用。企业正在稳步地将其内容环境转变为SaaS。

拓普会展联合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云体系联盟主办CSIC2019,连续四年站在云时代之巅,以“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主题的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于5月15-16日在上海成功召开,会议设置“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人力资源管理与SaaS应用、SaaS重塑企业服务、智能营销与大数据应用”等论坛。通过主题论坛和圆桌对话,展览的形式展开,与现场800多位来自零售、教育、物流、汽车、医疗、金融、制造业等行业的企业负责人、信息化负责人、投资人、媒体代表分享最新理念、趋势及最佳实践,探索科技赋能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揭秘企业上云痛点。

第四届“云领奖”上海开启,共聚SaaS盛典

五大主题论坛为到场的企业代表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其中备受业界关注的年度SaaS领域权威创新评选“云领奖”颁奖盛典更是引爆全场。

“云领奖”自2016年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组委会坚持权威、独立、严谨的评奖理念,始终奉行让评价体系和标准更加真实、准确地反映企业真正的实力,因此,获得SaaS领域,甚至整个IT行业的肯定。

第四届“云领奖”上海开启,共聚SaaS盛典

图 | 年度最具创新SaaS服务商获奖企业

获得“云领奖”年度最具创新SaaS服务商的企业有:北京容联七陌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田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微宝账(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光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云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安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源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孚盟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云晰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优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数据如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凡科快图;北京融易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鹰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届“云领奖”上海开启,共聚SaaS盛典

图 | 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和最具商业价值SaaS服务商

获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和最具商业价值SaaS服务商:e签宝、小熊u租、云保(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趣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凯特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云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百卓优采云进销存软件、珍岛集团、广州探迹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届“云领奖”上海开启,共聚SaaS盛典

图 | 年度最具竞争力SaaS服务商获奖企业

获得年度最具竞争力SaaS服务商奖的企业分别为:热云数据、上海有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骁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家、北京凯特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紫羚SaaS、中山市优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届“云领奖”上海开启,共聚SaaS盛典

图 | 年度SaaS领域创新人物奖获奖人物

SaaS企业乃至整个领域的发展,也离不开创新人物的带动,本次大会特设年度SaaS领域创新人物奖,获奖人物有:人力家马西亚、广州餐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振宏、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宏洲、北京轻元科技有限公司邵长钰、易快报/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马春荃、平安科技方国伟。

第四届“云领奖”上海开启,共聚SaaS盛典

图 | 年度最佳SaaS产品奖获奖企业

获得年度最佳SaaS产品奖的企业:腾讯乐享、聚水潭SaaS ERP、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马上办安全办公平台、朗拓营销、上海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云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奇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通 、深圳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询盘云(LeadsCloud)、苏州乔邦云计算有限公司乔邦云GHR、广州餐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渠道聚合管理SaaS;平安科技平安云;XTools超兔;乘云小程序、Cloudpense上海云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届“云领奖”上海开启,共聚SaaS盛典

图 | 年度最佳SaaS服务商获奖企业

获得年度最佳SaaS服务商的企业有: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腾讯TAPD、华为云市场、上海画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聚星易、广州探迹科技有限公司、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昌梦想软件有限公司、北京百家视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轻元科技有限公司、三体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如此多的服务商致力于SaaS领域创新,共同耕耘企业级市场,相信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企业应用。

SaaS未来,融合与跨界将成为行业常态,SaaS企业为打造生态将不遗余力地走向平台化,而数据价值开始为更多企业所重视。尽管CSIC2019第四届云领奖的颁奖盛典已结束,但各获奖企业及获奖人物的创新及探索精神,仍将一直延续下去,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