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黑客马拉松 赛题征集中,共推AI高质量发展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6-14)

作为世界顶级人工智能交流合作平台,“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再次汇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顶尖科学家、企业家、创新创业领袖、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于8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举办。

作为世界顶级人工智能交流合作平台,“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再次汇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顶尖科学家、企业家、创新创业领袖、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于8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举办,向世界传递超前新思维,为产业激发空前新动能。大会将围绕人工智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 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的理念,设置高端论坛、主题活动、应用展示、智能体验等板块。

征集令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黑客马拉松 赛题征集中,共推AI高质量发展

WAIC·开发者日」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场面向AI开发者的技术盛会,将汇聚3000余名激情开发者齐聚上海,围绕人工智能前沿理论技术和开发实践进行分享与交流。除了精彩分享和交流外,开发者活动也将举办人工智能黑客马拉松比赛,汇聚来自全球的人工智能开发者现场火热竞技,挑战从0到1,尽显极客精神。

AI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数据和应用场景,更离不开优秀的AI开发者人才,此次黑客马拉松比赛将坚持高规格、专业化、场景化、数据化原则,通过设置多道具有挑战性的赛题,与企业联动开放稀有数据和场景,吸引来自全球的顶尖人工智能开发者一同参与,共同助力上海打造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在此,向全球相关企业发起赛题征集,诚邀企业共同参与此次大赛。

关于黑客马拉松赛题

将围绕当今关注的社会热点、企业转型升级中迫切需要AI变革的场景等,邀约相关机构、企业进行命题,通过此次黑客马拉松比赛,寻找新的创意和算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赛题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绿色环保—垃圾分类、芯片开发与应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机器人编程与制作、智慧物流、智慧农业等方向。大赛颁奖将在规模2000人的开发者日主单元中进行颁奖。

关于出题企业

参与大赛出题企业将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不限企业类型,包括即将或正在进行AI转型升级的公司、互联网公司、大数据人工智能公司等;出题企业可进行赛题命题并提供相关应用场景、数据集、专家等资源。

征集令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黑客马拉松 赛题征集中,共推AI高质量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