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下半年干货最多的“AI+智慧城市”论坛来了!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7-12)

2019中国 AI+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将于8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随着社会的不断演进,城市科学、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也逐渐凸显出来,智慧社区、智能交通、智慧政务、智慧金融、智慧物流、新零售等细分领域,经过多年发展与摸索,在安全链接、智能化升级、多维数据融合、场景应用创新等方面仍存在可优化之处,既要政府、企业、民众相互配合协调发展,更要我国在人工智能方面持续创新,以赋能智慧城市体系高度智能化,并基于人工智能推进场景落地的可行性发展。

必看:下半年干货最多的“AI+智慧城市”论坛来了!

为让广大业内外人士更清晰地了解AI技术在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应用形式,悉行业最新动态,把握市场发展脉络,促进智慧城市快速建设,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OFweek智慧城市网承办的“OFweek2019中国 AI+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将于8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届时将邀请智慧城市领域的政府主管单位、知名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和科研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国内AI+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技术研究进展和行业发展机遇,为业界展现一幅完整的产业动态与未来趋势的发展蓝图,为广大与会者带来极具现实意义的趋势参考和指导。

五大会议亮点,全面剖析AI+智慧城市

本次论坛聚焦“AI+智慧城市”展开讨论,会议有五大看点。

必看:下半年干货最多的“AI+智慧城市”论坛来了!

注:最终议程以后续公布为准

1)行业把脉:直击智慧城市产业发展现状、场景落地模式以及未来技术趋势等焦点问题,助推行业良性发展。

2)资源积累:邀请政府机构、行业权威机构、行业专家、企业高层及数百位智慧城市行业精英深度透析产业发展相关政策解读、前沿最新尖端技术信息及成果。

3)解决方案:精选AI+智慧城市产业热点话题,针对智慧社区、智能交通、智慧政务、智慧金融、智慧物流、新零售等细分行业应用的热点、难点和落地方案展开系统讨论,全面剖析产业现状,推动行业技术与应用快速发展。

4)展览展示:精心设置的现场展示专区,全面展示AI+智慧城市的新技术、新成果;面对面洽谈交易,满足更多观展体验。

5)品牌宣传:大规模邀请主流媒体和行业知名媒体现场参与,助力企业拓展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全程网络直播交流,保证最大的网络化宣传,助力企业及嘉宾最大化宣传,同时助力更多行业人士及时了解会议相关信息。

专家学者+企业高层齐聚,行业大咖的盛宴

本次论坛将邀请智慧城市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应用方案提供企业高层,分别诠释AI+智慧城市的产业研究概况与最新的市场应用方案。

同期展会+4大同期论坛,活动丰富精彩纷呈

论坛同期,还有2019“维科杯”(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园区发展、AI+机器人高峰论坛、AI+教育、智能汽车等精彩活动同期上演。

必看:下半年干货最多的“AI+智慧城市”论坛来了!

更多精彩详情了解与报名:

OFweek2019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19/aismartcity/?tgfrom=668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